[撒餌] 該怎麼捕獲這隻蟹呢? (苦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monmecamoi (mon mec a moi)時間15年前 (2011/05/27 05:05)推噓12(12推 0噓 6→)留言18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5 (看更多)
想撒餌的星座:雙魚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先來解釋 是怎麼和這隻蟹認識的 因為 情節有點特殊...
他是朋友的表弟 因為某次出遊臨時有人退團 朋友就把他抓來湊人數
小我五歲 還在日本唸大學 (所以 我是隻OL魚..)
看到他的第一印象就是 一個害羞不多話 有點嚴謹 閒下來就一直玩手機的小孩
我們這一團裡 二十歲代末只有我和朋友兩人 其他兩個是三十歲代中的熟女+她們的男友
一開始熟女姐姐們也不太理他 一直到晚上大家到BAR喝酒
我們三個二十歲代人只是瞎起鬨熟女姐姐們和各自的男友熱吻 拍照
接下來 換她們指定這對單身兄弟 各自出獵 要在十分鐘內各自帶回獵物熱吻
身為玩咖的哥哥 今晚大概沒看到上眼的獵物 就一直推託耍賴
而他就在旁邊裝死 一臉 "反正哥哥還沒出動 所以還輪不到我頭上"的悠哉OB
正在我看熱鬧看得很開心的同時 熟女A瞬間把箭頭轉過來....
"那不然~ 表弟來和monmecamoi熱吻!!!! 哥哥既然不想找獵物 就付這攤酒錢!!!"
什麼?!!!!! 我是隻害羞內向酒量差的魚啊 \囧/ 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而且我和他今天一整天講到的話
大概除了一開始見面的自我介紹 & "不好意思 借過一下我要放包包"
就 沒 了 耶!! 就連大家在各自喝酒跳舞 桌邊只剩我們兩個的時候
我們也只是默默玩各自的手機... 一下就到熱吻會不會太跳tone \囧/
這時 哥哥開始火上加油
"好!!! 這個讚!!! monmecamoi啊~ 我算過~我弟以前交過的女朋友平均大他五歲..
妳正中他好球帶耶!! 而且他是我教出來的 教得很好喔!!!"
"表弟啊~ monmecamoi在我們公司可是大正妹一枚耶 錯過今晚你就再也沒機會囉!!"
其他四個三十歲代的前輩們就在旁邊一直尖叫 鼓譟
然後站在我身邊的他 就帶著一臉有點尷尬害羞又不知如何是好的笑容
我也是.. 表情可能還加上 OMG 不是這樣吧 囧 這是我第一次和陌生人接吻耶 囧
經過一番討價還價
"三秒!!" 我說 "五秒!!" 熟女B說 "三秒還五秒?!!" 蟹說
他靦腆的用眼神詢問我 "可以嗎?!!" 然後 天雷勾動地火的吻就開始了 >///<
(錄影檔證明..結果吻了十秒... 大家很心機耶!! 只有尖叫沒有倒數秒數...)
那天晚上我們被大家起鬨吻了四次... 續攤吃宵夜的時候
熟女們一直逗我們兩個 "在一起! 在一起~! 你們這麼搭"
"唉唷 monmecamoi 妳醉了不要靠我肩上 去靠他"
"oo啊 你要餵她吃東西啊~怎麼可以讓她動手咧 你看她都快醉倒了~~ "
說實在 那時候我不覺得 "討厭 為什麼要把我和他湊在一起" (因為他是隻可愛的小帥蟹)
而且 出來玩嘛 大家開開玩笑好玩就好 所以都是一直有點尷尬的帶著笑容給她們鬧
而且相較於我尷尬的笑容 小帥蟹反而很鎮定 笑笑的擋掉姐姐們太誇張的要求
(不過我們有應觀察要求 嘴對嘴分食一小塊法式吐司...)
熟女們甚至還鬧說 今天晚上是你們兩個睡一起喔 monmecamoi的房間給哥哥
哥哥就在旁邊點頭 沒問題!! 我一個人睡可清淨了!!
我本來一直想說 噢耶 再撐一會兒 我就可以回到房間裡洗澡睡覺了 我真的快不行了
沒想到.. 事情完全不是這樣子..
搭計程車的時候 大家把我和小帥蟹 & 哥哥分一車
坐電梯上樓時 由於我和他們兩個不同樓層 我住得比較高
到他們的樓層時 我說 "掰 晚安"
結果哥哥把我半推半拉 推進他們的房間 小帥蟹默默跟在後面
"不~ 今天晚上妳要住這裡!! you have to get rid of your EX !!!!
我弟很厲害的~~ 如果覺得他不ok妳馬上call我~~ 我去住妳房間~ bye"
(是的..我剛被拋棄沒幾個月... 還在療傷期...)
接著就把門卡從我手上抽走
必須要說 被推進房間當時我並沒有掙扎或生氣
只一直覺得 "你不是認真的吧?! 要鬧到什麼時候?!"
再加上好累&喝到走路有點不穩了 沒力氣掙扎
就坐在床上 看著我同事關上門 這時小帥蟹自顧自走進浴室刷牙 & 換乾淨衣服
和他兩個人獨處 實在有點詭異 渾身不自在 就問他 "你哥常這樣整你喔?!!"
他默默回說 "嗯.. 有時候"
".......你哥不會是認真的吧 ... 我打電話叫他下來還我鑰匙"
沒想到撥過去之後 他在電話裡講
"monmecamoi~ relax 大家都成年人了 這很正常啊~妳不要緊張~~叫他來聽電話"
和喝醉酒的人講理好像沒啥用 我只好把電話遞給他 然後打開電視亂轉台
只聽到小帥蟹用 混合著"別鬧了"+ 懷疑 + "不是這樣吧~~~"的語氣低聲說
"真的嗎? (別鬧了)...what the fuck(不是這樣吧)真的嗎 (懷疑).. are u sure?"
掛掉電話之後 我問他 "你哥真的不下來還我鑰匙喔" 他默默點頭
所以我再打一次!!
沒想到 這次我同事改說 "那要不要我下樓找你們?!!" 連我回話的機會都不給
就掛電話 跑下來 進房間 用"I'm your buddy"的態度 握著我的手 說
"monmecamoi~ relax~~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他如果不ok妳打給我....我來幫你們關燈!!!!"
然後 他就真的關了燈 帶上門 就這樣留下我和小帥蟹兩個人...
而當我同事握著我的手時 小帥蟹默默坐上床的另一邊 把電視切去體育台看足球賽
眼看今晚我是不可能回我房間睡了 就坐在床邊背對小帥蟹說
"....好吧 我去洗澡..你哥連卸粧乳都不還我 實在有點過份..."
然後就走進浴室沖了很久的澡.. 只希望出來的時候 小帥蟹就已經睡著了...
一邊洗澡 心裡一邊很矛盾
雖然我不是什麼視玩咖為毒物 & 視一夜情為極度不道德的人
但是 我真的沒有發生過一夜情啊 \囧/ 不是道德上的排斥 而是心理上的恐懼
和一個陌生人袒裎相對耶~ 媽呀 超害羞的 不要這樣啦 很奇怪 ><
難道 活到了28歲 我的第一次一夜情就真的是今天嗎?!
而且 還不是完全沒有關係的陌生人 (這走了就算了嘛..)
...是同事的表弟耶!! 也太誇張...
總之 腦海裡就一直這樣打結著 穿回bar裡所有的衣服
走出來 結果小帥蟹面無表情的繼續看球賽... 也許 他的心裡也很打結吧
因為實在不想穿著一身煙味 & 實在不適合當睡衣的衣服睡
就問小帥蟹 "可以幫我拿一件你哥的衣服當睡衣嗎?"
"他把他的行李都拿走了耶..."
"........那我可以和你借一件嗎?"
"....... 我只剩身上這一件耶.... 我打算明天逛街買新衣服的說......"
"................"
"................那我這件脫給妳好了?"
"...... 你不會冷厚?" "不會" "....... 那謝謝...."
就默默接下他的衣服 到浴室換上
還好我同事把燈全關了 這麼黑至少不會尷尬
(未完待續..請容下回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54.146
→
05/27 05:11, , 1F
05/27 05:11, 1F
→
05/27 05:19, , 2F
05/27 05:19, 2F
※ 編輯: monmecamoi 來自: 124.8.54.146 (05/27 05:50)
推
05/27 07:28, , 3F
05/27 07:28, 3F
推
05/27 09:10, , 4F
05/27 09:10, 4F
推
05/27 09:38, , 5F
05/27 09:38, 5F
→
05/27 09:51, , 6F
05/27 09:51, 6F
→
05/27 10:08, , 7F
05/27 10:08, 7F
→
05/27 10:09, , 8F
05/27 10:09, 8F
推
05/27 10:22, , 9F
05/27 10:22, 9F
推
05/27 11:12, , 10F
05/27 11:12, 10F
推
05/27 12:24, , 11F
05/27 12:24, 11F
→
05/27 12:25, , 12F
05/27 12:25, 12F
推
05/27 13:01, , 13F
05/27 13:01, 13F
推
05/27 15:31, , 14F
05/27 15:31, 14F
推
05/27 17:21, , 15F
05/27 17:21, 15F
推
05/27 17:28, , 16F
05/27 17:28, 16F
推
05/27 21:02, , 17F
05/27 21:02, 17F
推
05/27 23:43, , 18F
05/27 23:43,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5 篇):
12
18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