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該離開了
品冠-我以為
聽到這首歌 很想哭
前幾個禮拜曾上蟹板來問過
最近又很認真的想過
該要放手了
感覺我和蟹男只能一直靜止在這一步
我最近跟他說得很明白了
卻一點改變也沒有
或許就真的只是想曖昧而已吧
不然就是他習慣了身邊有人
(他說他耐不住寂寞)
永遠只會是陪伴吧我想
放手和離開
世界會更加遼闊
很簡單的一件事
卻很難做
將近四個月我才完全明白
突然的看清了
原本以為有機會成為蟹眷
但是原來一切只是我以為
放手離開 才是對自己好
總該對自己好一次了
別再對他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26.202
推
05/15 17:21, , 1F
05/15 17:21, 1F
推
05/16 00:36, , 2F
05/16 00:36, 2F
推
05/16 01:13, , 3F
05/16 01:13, 3F
→
05/16 09:57, , 4F
05/16 09:57, 4F
推
05/17 02:44, , 5F
05/17 02:44, 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