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該離開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亂糟糟)時間15年前 (2011/05/15 11:1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2sQh-SlKXg
品冠-我以為 聽到這首歌 很想哭 前幾個禮拜曾上蟹板來問過 最近又很認真的想過 該要放手了 感覺我和蟹男只能一直靜止在這一步 我最近跟他說得很明白了 卻一點改變也沒有 或許就真的只是想曖昧而已吧 不然就是他習慣了身邊有人 (他說他耐不住寂寞) 永遠只會是陪伴吧我想 放手和離開 世界會更加遼闊 很簡單的一件事 卻很難做 將近四個月我才完全明白 突然的看清了 原本以為有機會成為蟹眷 但是原來一切只是我以為 放手離開 才是對自己好 總該對自己好一次了 別再對他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26.202

05/15 17:21, , 1F
最近也是跟一個蟹男這樣...好心酸好想放棄QQ
05/15 17:21, 1F

05/16 00:36, , 2F
這首歌真的寫得很貼切...加油 !
05/16 00:36, 2F

05/16 01:13, , 3F
阿...這首歌...太傷心了(抱)
05/16 01:13, 3F

05/16 09:57, , 4F
幸好還有朋友陪著我:D 希望哪天能成為另一個人的蟹眷
05/16 09:57, 4F

05/17 02:44, , 5F
....以下開放報名....
05/17 02:44, 5F
文章代碼(AID): #1DpqJjU0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pqJjU0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