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其實不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WOW好想睡)時間15年前 (2011/05/14 23: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其實不懂 為什麼我都要忍受這一切 說真的 我沒有火爆的個性 如果跟別人之間有摩擦 我都會容忍下來 更不用說是朋友之間 是我變了嗎? 我從一個什麼都無所謂的人變成了一個纖細敏感的人 還是我原先就是這樣的纖細敏感只是我到現在才發覺 為什麼在我想好好解釋的時候 你給我的態度都是如此敷衍? 而且還有著些許的不耐煩? 明明是單純的邀約出遊 不是我約的 到最後有人沒被約到 又好像變成我的錯一樣 我只不過是比大家還快在FB PO文貼照片 為什麼我要承受這一切? 朋友A看到了我在FB的近況 說都不找他 可笑的是我也是被邀約的人 質問我怪我有什麼用 最好笑的是 根本不知道狀況的朋友B還回說 "你看~我就說他會生氣吧!! Freedomsq說有約阿" 我何時說有約? 還是因為你最近春天到了 交男朋友了 小花開的滿天飛讓你都神智不清了? 當我要好好跟你說沒這回事時 你回我 "阿隨便啦" "我哪知" "算了 反正都這樣了" 0.0 明明隨口說出這樣話的人是你 最後承擔的又是我 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說真的 我很傷心 但是我不知道轉捩點在哪 可是有東西不一樣了 不過又怕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1.161
文章代碼(AID): #1Dpg6Z4X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pg6Z4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