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其實不懂
我其實不懂
為什麼我都要忍受這一切
說真的 我沒有火爆的個性
如果跟別人之間有摩擦
我都會容忍下來
更不用說是朋友之間
是我變了嗎?
我從一個什麼都無所謂的人變成了一個纖細敏感的人
還是我原先就是這樣的纖細敏感只是我到現在才發覺
為什麼在我想好好解釋的時候
你給我的態度都是如此敷衍?
而且還有著些許的不耐煩?
明明是單純的邀約出遊
不是我約的
到最後有人沒被約到
又好像變成我的錯一樣
我只不過是比大家還快在FB PO文貼照片
為什麼我要承受這一切?
朋友A看到了我在FB的近況
說都不找他
可笑的是我也是被邀約的人
質問我怪我有什麼用
最好笑的是
根本不知道狀況的朋友B還回說
"你看~我就說他會生氣吧!! Freedomsq說有約阿"
我何時說有約?
還是因為你最近春天到了
交男朋友了
小花開的滿天飛讓你都神智不清了?
當我要好好跟你說沒這回事時
你回我
"阿隨便啦"
"我哪知"
"算了 反正都這樣了"
0.0
明明隨口說出這樣話的人是你
最後承擔的又是我
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說真的
我很傷心
但是我不知道轉捩點在哪
可是有東西不一樣了
不過又怕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1.161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