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矛盾的時候。
雖然都已經過了兩年多,
這期間妳也有試著回到我身邊,
也許是因為不想再受傷所以不斷告訴自己已經沒有感覺。
之後確實動搖了,
但是也清楚知道已經回不到那段單純的時光,
於是也壓抑了下來。
本來希望可以就此平靜度過,
知道妳有男朋友也明白不應該再打擾妳,
MSN卻始終沒有辦法將妳刪除,
也許是因為我們這群朋友都太熟了所以這樣反而難堪,
於是我也忍耐了。
我不知道我對於妳到底是什麼定位,
簡單不過的對話對我來說還是刺痛。
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就算明白一切都是咎由自取但還是沒辦法從負面的情緒中解脫,
我果然還太幼稚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8.155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