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吐泡] 找不到......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月之羽)時間15年前 (2011/05/14 01:15), 編輯推噓12(120205)
留言21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mishiya (無法習慣的孤單)》之銘言: :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 總是希望可以想起一些開心的事, : 讓自己情緒別再糟下去, : 可是,我找不到...... 有時候在情緒低潮的時候 我也會找不到能讓我快樂起來的方式 可是我一定告訴我自己 明天的太陽亮起來的時候 就絕對不可以再傷心 : 有時候以為找到了, : 但接踵而來的, : 卻是更強大的不開心...... : 聯絡上失聯許久的好朋友, : 至少在我心裡,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 當下,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 她告訴我, : 因為她發生了很多事, : 所以就沒留意我找她的事...... : 但她一消失,就超過了五年, : 我真的以為,這輩子都不會跟她聯絡上了...... : 沒想到,竟然從臉書上找到了她, : 還得到了她的回應...... : 心裡雖然心疼著她的經歷, : 但卻有著深深的不諒解...... : 為什麼總是對我失聯? : 為什麼總是讓我找她找得那麼辛苦? 如果我要找一個人 不管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我一定會找到他 不管付出多少代價 消失的五年 很久 可是你盡過最大的努力去找到他嗎 : 是因為,單方面認定是好朋友的,只有我嗎? :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討人厭又不受歡迎的人, : 不是不想改變,只是,我不知道要改變什麼, : 要改到什麼樣的程度,才能變成一個受歡迎的人...... 先改變心 妳必須要知道妳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人又很受歡迎的人 : 我很不會敘述事情,很不會把自己的想法化成言語和文字, : 常常都覺得自己在語無倫次...... : 思緒很亂...... :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米西 在蟹板也有段時間 能夠了解妳為什麼刪文 但總會覺得有些不妥 對於我來說 寫下的字像是自己成為歷史的上一秒 就算費盡心思還是沒有辦法表達自己的情感 文字還是誕生了 有人推文說 刪文是一種逃避 是的 我也想這麼說 因為妳可以不用面對過去的自己 也不用面對曾經很悲傷很負面想法的自己 可是為什麼不要面對呢? 不管好的  壞的  都是你自己呀    不是嗎 我喜歡留著我的文章 因為在過幾年 我可以在這裡看到我成長的痕跡 反省自己的情緒甚至是表達的方式 雖然我也曾衝動刪掉過上百篇的文章 但說老實話的是  我也把他們備份到我MSN信箱了 面對自己很難 逃避很簡單 但是不斷的在寫文與刪文裡面循環 這也一直不斷的證明 妳並沒有想改變的念頭 親愛的米西 不管今天大家說了什麼 都是為了妳好 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很多種表達方式 原文讓妳生氣的推文 我想會有一個更棒的解釋是 一個未曾謀面的人心疼妳這樣不斷的落入情緒裡 所以用了比較重的話想要拉妳一把 不是很窩心嗎 請努力站起來 試著相信妳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不討喜:) -- 因為許下永遠 所以就只能給永遠的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83.81

05/14 01:18, , 1F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現在的想法,可是,真的謝謝妳..
05/14 01:18, 1F

05/14 01:19, , 2F
說得真好!! :)
05/14 01:19, 2F

05/14 01:19, , 3F
也許,我真的沒有很積極在找她,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我在
05/14 01:19, 3F

05/14 01:19, , 4F
米西,我覺得其實你尋求的就是從人之間得要一些在乎、
05/14 01:19, 4F

05/14 01:20, , 5F
找..而且,我也透過別人轉達,請她跟我聯絡..
05/14 01:20, 5F

05/14 01:20, , 6F
可是,我一直都等不到..打電話過去,也總是沒人接..
05/14 01:20, 6F

05/14 01:20, , 7F
傳簡訊都石沉大海..
05/14 01:20, 7F

05/14 01:20, , 8F
關心。其實,大家都用不同的方式在關心你,試著想拉你
05/14 01:20, 8F

05/14 01:21, , 9F
一把,你第一步要讓自己改變的,就是去體會別人這樣的
05/14 01:21, 9F

05/14 01:21, , 10F
心意啊! 你懂我的意思嗎? :)
05/14 01:21, 10F

05/14 01:22, , 11F
所以我累了,因為我一直以為,如果真的當我是朋友,應該會
05/14 01:22, 11F

05/14 01:22, , 12F
跟我聯絡的..
05/14 01:22, 12F

05/14 01:22, , 13F
你要不要把妳們相識的過程和相處的狀況發文敘述一下,
05/14 01:22, 13F

05/14 01:23, , 14F
MD,我懂妳的意思,但我很不喜歡自己的一點是,對我來說..
05/14 01:23, 14F

05/14 01:23, , 15F
我們幫你看看有沒有什麼環節演變成這樣的問題
05/14 01:23, 15F

05/14 01:23, , 16F
我比較不容易把未曾謀面的人當成朋友,也不會太在意..
05/14 01:23, 16F

05/14 01:25, , 17F
我不是朋友((((哭奔
05/14 01:25, 17F

05/14 01:26, , 18F
唉..我不知道從何說起耶..那是我國中的同學,一直以來,
05/14 01:26, 18F

05/14 01:26, , 19F
我都把她當成我最好的朋友..
05/14 01:26, 19F

05/14 01:26, , 20F
如果你心裡有了既定的想法: 我就是想要某個人的關心才算
05/14 01:26, 20F

05/14 01:27, , 21F
小翼..(抱)..妳是啦..
05/14 01:27, 21F

05/14 01:27, , 22F
關心,那你就會過得很痛苦呀! 因為這樣那個人搞不好
05/14 01:27, 22F

05/14 01:28, , 23F
會覺得自己承受了某種使命的感覺啊
05/14 01:28, 23F

05/14 01:28, , 24F
(((樂轉 這裡的推文好亂 可是我不會排
05/14 01:28, 24F

05/14 01:29, , 25F
MD,我說不清,可是,不是妳想的那樣..
05/14 01:29, 25F

05/14 01:30, , 26F
恩恩~~ 我是覺得,不然就再交新朋友囉! 既然那位朋友
05/14 01:30, 26F

05/14 01:30, , 27F
發篇文從頭慢慢寫清楚 不然就寫信給我!!!
05/14 01:30, 27F

05/14 01:30, , 28F
沒有交誼的熱誠,那就再找有熱誠的新朋友囉!
05/14 01:30, 28F

05/14 01:30, , 29F
我不是朋友(((哭奔
05/14 01:30, 29F

05/14 01:31, , 30F
小翼..我是怕麻煩的懶惰鬼..囧..其實也不愛打字..> <
05/14 01:31, 30F

05/14 01:32, , 31F
有人讓我笑了..XD
05/14 01:32, 31F

05/14 01:33, , 32F
stu你來亂個屁!!!!! 你最近是不是需要聊聊XDDDD
05/14 01:33, 32F

05/14 01:33, , 33F
MD..其實,我的朋友裡,不是只有她這樣..只是,她是我最在
05/14 01:33, 33F

05/14 01:33, , 34F
意的一個..
05/14 01:33, 34F

05/14 01:34, , 35F
就因為大家都這樣對我,所以我才會覺得,一定是我有問題..
05/14 01:34, 35F

05/14 01:34, , 36F
米西,我實在得說,我有發現你一個問題喔!也許很關鍵
05/14 01:34, 36F

05/14 01:34, , 37F
你會不自覺地一直表現出拒絕的態度
05/14 01:34, 37F

05/14 01:35, , 38F
好像真的是這樣..囧
05/14 01:35, 38F

05/14 01:35, , 39F
你看我提議你發文說跟朋友的狀況,小翼也貼心的說你可以
05/14 01:35, 39F
還有 138 則推文
05/14 02:12, , 178F
我沒有黏對方..別擔心..
05/14 02:12, 178F

05/14 02:13, , 179F
我不是說叫你去一直接近她喔! 先偷偷從旁觀查!!
05/14 02:13, 179F

05/14 02:13, , 180F
我喜歡她的貼心,會替別人著想,不會自掃門前雪..
05/14 02:13, 180F

05/14 02:13, , 181F
MD,我懂
05/14 02:13, 181F

05/14 02:13, , 182F
看看她跟別人說話的方式、應對的方式....
05/14 02:13, 182F

05/14 02:13, , 183F
我要睡死了 去翻周公的桌子.....(茶)
05/14 02:13, 183F

05/14 02:14, , 184F
我們主管雖然有點情緒化,但我很喜歡她的寬宏大量..
05/14 02:14, 184F

05/14 02:14, , 185F
小翼晚安..
05/14 02:14, 185F

05/14 02:14, , 186F
原本跟我交情還不錯的那個,我現在很不喜歡她..
05/14 02:14, 186F

05/14 02:15, , 187F
因為我愈來愈覺得她自私..
05/14 02:15, 187F

05/14 02:15, , 188F
你觀查看看她們都跟別人聊什麼? 怎麼聊的呢? 別人講話時
05/14 02:15, 188F

05/14 02:15, , 189F
她們給出的回應是哪些句子呢? 臉部表情跟動作如何呢?
05/14 02:15, 189F

05/14 02:15, , 190F
我們平常沒有太多機會聊天..
05/14 02:15, 190F

05/14 02:16, , 191F
不過,因為去年九月來了一個新同事,造成大家很多困擾
05/14 02:16, 191F

05/14 02:16, , 192F
連我最喜歡的那個同事都受不了那個人..
05/14 02:16, 192F

05/14 02:17, , 193F
或者是,看看偶像劇,挑那種女主角很討人喜歡的看
05/14 02:17, 193F

05/14 02:17, , 194F
就可以大大方方觀查她們怎麼應對人事的啦!! :D
05/14 02:17, 194F

05/14 02:18, , 195F
這樣講好像很混亂..MD..我先去睡好了,改天再跟妳說..
05/14 02:18, 195F

05/14 02:18, , 196F
其實,我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05/14 02:18, 196F

05/14 02:18, , 197F
如果我跟朋友只有兩個人,就會聊得還不錯..
05/14 02:18, 197F

05/14 02:19, , 198F
但如果有第三、第四、甚至更多人的時候,我就弱掉了..
05/14 02:19, 198F

05/14 02:19, , 199F
好啊~ 你們都去睡吧!! 改天慢慢說啊!! :)
05/14 02:19, 199F

05/14 02:19, , 200F
會接不上話..
05/14 02:19, 200F

05/14 02:20, , 201F
有人說過,我是個跳躍性思考的人..囧..很容易把話題扯遠
05/14 02:20, 201F

05/14 02:20, , 202F
因為你的個性可能比較含蓄型,那就從雙人對話方面開始
05/14 02:20, 202F

05/14 02:20, , 203F
練習啊! 慢慢進階成多人的,不要急
05/14 02:20, 203F

05/14 02:20, , 204F
那我先睡了..MD晚安..謝謝妳..也謝謝小翼,謝謝stu..XD
05/14 02:20, 204F

05/14 02:21, , 205F
:)
05/14 02:21, 205F

05/14 02:21, , 206F
話說,我曾經懷疑,是不是小時候那些事,傷我太深了..@@
05/14 02:21, 206F

05/14 02:23, , 207F
是啊! 我有發現那些問題對你的影響,但是,我看到很多
05/14 02:23, 207F

05/14 02:24, , 208F
你現在可以努力去改變的東西喔!所以你不要就此灰心失望
05/14 02:24, 208F

05/14 02:24, , 209F
人生還這麼長,從現在開始學習重新出發,未來會很美好的
05/14 02:24, 209F

05/14 02:25, , 210F
其實你本質很多可愛的地方啊! 只是你不懂怎麼用運這些
05/14 02:25, 210F

05/14 02:25, , 211F
特質,也還不懂如何跟人互動,這些都是可以靠學習補足的
05/14 02:25, 211F

05/14 02:26, , 212F
重點是不要急,慢慢來,你會越來越討人喜歡的 :)
05/14 02:26, 212F

05/14 02:28, , 213F
你求學時代的問題,不見得全是你的錯,學生時期很多人
05/14 02:28, 213F

05/14 02:28, , 214F
都還不成熟,容易用群起力量去灞陵某人,你要從這樣的
05/14 02:28, 214F

05/14 02:29, , 215F
傷害中站起來,去扭轉為來的人生,我對你有信心的! :)
05/14 02:29, 215F

05/14 02:32, , 216F
謝謝MD..(抱)
05/14 02:32, 216F

05/14 02:33, , 217F
(抱)快去睡吧! 睡醒就可以開始著手觀查的計畫了! :)
05/14 02:33, 217F
文章代碼(AID): #1DpMT5--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pMT5--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