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關於巨蟹女~我現在陷入兩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斯文也不改風流本性的威)時間15年前 (2011/04/30 02:34),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想撒餌的星座:處女座a型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我跟一個巨蟹的女生很好 每天的情況就是 電話電腦簡訊等等 例如 : 有時候心情不好 她都會傳簡訊說 不要讓我擔心 我都會擔心她沒睡覺 我都會傳給她 說 妳快睡 妳不睡我才擔心 這時她就回說 好我睡 但是你這樣我也很擔心 然 後我傳給她 對不起讓妳擔心 她又傳 討厭鬼不准跟我說對不起 之類 每天都會傳些固定的簡訊 早安 吃飯沒 今天會不會太累 有時我睡不著 她就說 我陪你 我也會跟她說你快睡吧 她就會說 都不讓我陪你久久一次 也不可以嗎? 或者 跟她出去玩 她都很開心 每次排假都會問我那天有沒有空 真的是曖昧到我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請各位幫幫我吧 如果有答案 而且成立的話 我會向ptt還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01.166

04/30 03:04, , 1F
可能還沒這麼確定 觀望一陣子 然後投個直球吧
04/30 03:04, 1F

04/30 05:47, , 2F
雙方都在遲疑,她也在試試水溫,溫度對了就下鍋吧!
04/30 05:47, 2F

04/30 07:48, , 3F
看不出來你許了甚麼願 還還願?
04/30 07:48, 3F

04/30 07:49, , 4F
看到標題就不開心 這有甚麼好兩難的
04/30 07:49, 4F

04/30 07:49, , 5F
你現在是很為難就對了?
04/30 07:49, 5F

04/30 08:29, , 6F
你要什麼答案?= =問題是要不要追她?她對我是什麼感覺?還
04/30 08:29, 6F

04/30 08:30, , 7F
是什麼啊?= = 不過如果對她其實沒什麼感覺,只是想玩曖
04/30 08:30, 7F

04/30 08:30, , 8F
昧的~拜託你不要糟蹋蟹蟹吧...
04/30 08:30, 8F

04/30 08:53, , 9F
問題:你是要追還是不追?
04/30 08:53, 9F

04/30 11:56, , 10F
要追不追請先把自己的想法釐清 否則蟹蟹到最後只會放手
04/30 11:56, 10F

04/30 12:39, , 11F
推樓上全部.重點應該是原po先搞清楚自己想要怎樣的關係
04/30 12:39, 11F

04/30 13:59, , 12F
兩難啥? 1.你單身嗎? 2.你喜歡她嗎? 3.你想不想追? 都肯定
04/30 13:59, 12F

04/30 14:00, , 13F
的話,有什麼好難的? 不就YES or No ,比測謊還簡單 (茶)
04/30 14:00, 13F

04/30 16:59, , 14F
GO AHEAD
04/30 16:59, 14F

04/30 19:59, , 15F
推jill大XD
04/30 19:59, 15F

04/30 23:53, , 16F
推jill 另外回原po 我是公蟹 對喜歡的人才會傳那種簡訊
04/30 23:53, 16F

05/01 00:27, , 17F
喜歡的人才會這樣
05/01 00:27, 17F

05/01 01:06, , 18F
看不懂在問啥 = =
05/01 01:06, 18F

05/01 01:52, , 19F
我想追!!如果成功我就買PPS鄉民的正義電影票50張
05/01 01:52, 19F

05/01 01:53, , 20F
就是不知道怎麼追 我怕對方只是想搞曖昧..
05/01 01:53, 20F

05/02 23:13, , 21F
05/02 23:13, 21F
文章代碼(AID): #1DkmIZ5h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kmIZ5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