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吐泡] 其實我不想當巨蟹座..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asd840721 (李艾薇)時間15年前 (2011/04/28 23:43)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alina (Kalina)》之銘言:
: 看到大家討論的很熱烈,關於巨蟹座的優點和缺點
: 身為一隻母蟹,
: 還真有點不想當巨蟹座耶......
: 我喜歡自己的體貼、善良、關心家人、善解人意,
: 但,我又討厭自己的多愁善感、想太多、容易為小事而傷感的個性
: 最近又到了低潮期....
: 討厭這樣的循環周期......
: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沒有蟹子的那些爛個性~
: 這樣,我就願意當個純正巨蟹女啦~~~XDDD
: 喔~ 感冒了~ 喉嚨痛....>"<
: 女蟹真的很兇!!
: 我可是榮登我們工作單位最兇的榜首呢!!
: 哈哈哈.....
看到這篇真是心有戚戚焉,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巨蟹的那個循環週期,
其他方面我都覺得還可以,
我曾經低潮期對人忽然感覺不耐煩,
那時因為我很討厭說一套作一套的人,
所以就很努力的不讓自己成為那種人,
非常直接的不耐情緒就讓別人感受到了,
那時候流失了非常多朋友,我覺得很後悔,
應該是我情緒管理還不夠好吧 ......
守護星是月亮的壞處嗎?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73.125
→
04/29 12:01, , 1F
04/29 12:01, 1F
→
04/29 12:03, , 2F
04/29 12:03, 2F
→
04/29 12:04, , 3F
04/29 12:04, 3F
→
04/29 12:04, , 4F
04/29 12:04, 4F
→
04/29 12:05, , 5F
04/29 12:05, 5F
→
04/29 12:06, , 6F
04/29 12:06, 6F
推
04/29 19:54, , 7F
04/29 19:54,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