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吐泡] 其實我不想當巨蟹座..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李艾薇)時間15年前 (2011/04/28 23:43),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alina (Kalina)》之銘言: : 看到大家討論的很熱烈,關於巨蟹座的優點和缺點 : 身為一隻母蟹, : 還真有點不想當巨蟹座耶...... : 我喜歡自己的體貼、善良、關心家人、善解人意, : 但,我又討厭自己的多愁善感、想太多、容易為小事而傷感的個性 : 最近又到了低潮期.... : 討厭這樣的循環周期...... :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沒有蟹子的那些爛個性~ : 這樣,我就願意當個純正巨蟹女啦~~~XDDD : 喔~ 感冒了~ 喉嚨痛....>"< : 女蟹真的很兇!! : 我可是榮登我們工作單位最兇的榜首呢!! : 哈哈哈..... 看到這篇真是心有戚戚焉,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巨蟹的那個循環週期, 其他方面我都覺得還可以, 我曾經低潮期對人忽然感覺不耐煩, 那時因為我很討厭說一套作一套的人, 所以就很努力的不讓自己成為那種人, 非常直接的不耐情緒就讓別人感受到了, 那時候流失了非常多朋友,我覺得很後悔, 應該是我情緒管理還不夠好吧 ...... 守護星是月亮的壞處嗎?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73.125

04/29 12:01, , 1F
情緒不是用來管理的,這麼豐沛的情感,跟海嘯一樣,怎
04/29 12:01, 1F

04/29 12:03, , 2F
麼管理?要去理解自己的情緒,從而理解自己~羨慕別人
04/29 12:03, 2F

04/29 12:04, , 3F
或是選擇拼了命的模仿內心的ideal,都不是長久之計,
04/29 12:04, 3F

04/29 12:04, , 4F
每種人每個人,來到這世間都有自己生存的意義,成為更
04/29 12:04, 4F

04/29 12:05, , 5F
好的自己,就很棒了!
04/29 12:05, 5F

04/29 12:06, , 6F
說實在,一把年紀之後,我發現自己還蠻愛巨蟹的。
04/29 12:06, 6F

04/29 19:54, , 7F
推黛娜,到最後還是會覺得,身為巨蟹座是很不錯的^^
04/29 19:54, 7F
文章代碼(AID): #1DkOiR5c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kOiR5c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