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歡迎回家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 )時間15年前 (2011/04/26 19:20), 編輯推噓31(3108)
留言39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沒錯,我瞬間就發現了(大笑) ================================================== 確定無閃分隔線 ========= 說真的,我也不想這麼快就知道     但我就是知道了(攤手)          親愛的,歡迎回家:)     看看我前幾個傳給你的簡訊,看看我們上次的水球紀錄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但就像我說的,你開心我就開心。不用顧慮我的感覺。     因為我愛你。     所以,現在,你開心嗎? ============================================================================= 我想你應該是開心的吧?    回到了熟悉的地方,可以見到許多思念的人們,我想,沒有不開心的理由    我現在也是開心的。    一年了,終於,有點漫長,但在這一刻又覺得都無所謂了    我想,這就是愛。 沒錯,就算發生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我還是堅定    因為我答應過你的(笑)    如果連這點事情都做不到,我要如何讓你相信,    這世上不是沒有一生一世的愛情,只是你還沒遇到。    不過話說回來,遇到了,    也要你有勇氣去把握,不是嗎? ==============================================================================    我想謝謝你,一如往常。    謝謝你讓我一路走到了這裡,謝謝你的優秀讓我不停的進步    當然,也感謝你讓我改寫了我的未來    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一心一意要去大陸發展    但這個念頭,讓我與眾不同。    就算我都已經當上整個集團的COO了,    (然後我很技巧的建議公司把發展重心移到大陸)    但,我從來都沒有忘記為什麼我要這樣苛刻自己:    因為,你也在世界的另一端替未來而努力著!    不管我們有沒有走到最後,    我都不想讓你丟臉,    因為我也討厭你讓我丟臉(笑)    你不想讓愛你的人失望,    我不想讓我愛的你失望。    雖然,如同我簡訊中告訴你的:    就算我有了一切,但沒有你跟我一起分享,也是枉然    但這件事情只有你知道    所以也只有你才可以解決    我需要你!真的!    不管今天我在事業上 人際上 生活上有多成功 我都是你當初認識的那個Ann    一心一意想要達到你的標準的那個女人。    成家立業,結婚生子    我知道,你想定下來了。 當然,我身邊也有想要照顧我的男生出現    而且,因為我所在的位置已經不同了    當然,我遇到的人也不一樣    但他們再優秀也不是你。 就像我不也聽說    你身邊又有了新的女生?    我第一個念頭是:跟上次寄信給我的那個妹妹    是同一個嗎?    如果不是,那我是不是又要有被找上們的準備?       所以我希望是,    不然,我們那時到底為了甚麼冷戰    其實那也不算冷戰    你知道,那只是我不想口出惡言的一種方式!    只是,    我們都已經走到了這裡,到底還有甚麼可吵的我也不知道    我更不知道的是,到底為什麼要找我吵?    他應該要找的,要怨懟的,是你吧!        但你也知道,    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你開心最重要    因為你是我唯一在乎的人。       最後,我要恭喜你:    可以去香港工作這件事真的太屌了!    雖然心裡在想的是,    你幹嘛不早說    我的展業計畫都已經交出去了    早知道只是要去香港,那我何必編這麼多的預算    而且香港跟台北這麼近    學個粵語應該不會太難。 對了,希臘的照片很漂亮    但我覺得你真的瘦了!    這次回來記得多吃一點    你出國前說過要一起吃飯的,還算數嗎?    雖然不知道你身邊的人是誰,    但你說你現在很開心,    那我也只能對你微笑,給你祝福。 =============================================================================     親愛的,我想告訴你        你回來的時間正好    在春天跟夏天的交際,我通常都會換髮色。你知道的。     很開心,我又有了花枝招展的動力(大笑)    2011的夏天,來了!    或許你會說,每年都有夏天,       一年四季不就是這樣在變換嗎?    那我可能會這樣回答你........    去年的夏天對我很特別,    因為,去年,    我遇見了你    我會陪你走到世界的盡頭,給你平安的愛情,    曾經,我想這樣跟你說    我說過的話,就是承諾    我沒有忘記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To hold your hand    To grow old with you for far, for near    For death and live!    可以嗎?    2011年的夏天,只有一個,就如同你也是獨一無二的那樣!    不是嗎?    祝你幸福。 -- : ∴ ∵ ∴ ︰ … :: '' ▁◢ ◢◢█◣ 不夠愛我的人 : '' ▅▅ '' ◢◢ ◢◢ 美麗 : ▄▄ ▁◢▄▄ ! ◢◢ 也只是個 ◤: : '' P2板 】自然就是> NB_SIRIUS 國Σ天 狼 星 > Annspeak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9.61 ※ 編輯: Anns 來自: 123.193.69.61 (04/26 19:25)

04/26 19:34, , 1F
安姐讓我在電腦前面落淚......
04/26 19:34, 1F

04/26 19:38, , 2F
我原本以為這篇很平靜了,但自己看完 發現還是很愛呀:)
04/26 19:38, 2F

04/26 19:54, , 3F
最愛的人還是心中的那個人嘛~~
04/26 19:54, 3F

04/26 19:58, , 4F
哈哈 樓上我要跟你說歡迎光臨嗎XDDD
04/26 19:58, 4F

04/26 20:06, , 5F
可是我沒有想買什麼東西咧= =...而且為什麼是歡迎光臨
04/26 20:06, 5F
因為我沒想到你會來看XD

04/26 20:09, , 6F
我也哭了>"<
04/26 20:09, 6F

04/26 20:09, , 7F
我一直記得他牽著我的手說要一直陪我走到永遠..
04/26 20:09, 7F

04/26 20:09, , 8F
可是現在卻丟下我了:( 可惡的螃蟹!
04/26 20:09, 8F
謝謝他的不珍惜 讓你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04/26 20:09, , 9F
有一種...淡淡的溫暖和思念 =w=
04/26 20:09, 9F
對呀 現在只剩淡淡的了 畢竟我該做的都做了:)

04/26 20:37, , 10F
我看完,都快哭了
04/26 20:37, 10F

04/26 20:45, , 11F
哭.....抱.....
04/26 20:45, 11F

04/26 21:10, , 12F
我想知道安姊這位是什麼星座的 XDDD
04/26 21:10, 12F
   是巨蟹男^^

04/26 21:33, , 13F
很喜歡安姐這篇,是那種綿長的溫暖:)
04/26 21:33, 13F

04/26 22:07, , 14F
你是個好女人!
04/26 22:07, 14F
我知道我是

04/26 22:24, , 15F
這篇感動了那麼多人~~可見Anns是個好人 (茶)
04/26 22:24, 15F
趁亂發卡喔!!!!!

04/26 22:31, , 16F
安姊的文章必推T^T
04/26 22:31, 16F

04/26 22:53, , 17F
上次妳跟我說:「很好!你還寫得出這種文章」這次 我還妳 :)
04/26 22:53, 17F
(抱)

04/26 23:01, , 18F
推~~
04/26 23:01, 18F
※ 編輯: Anns 來自: 112.78.88.8 (04/26 23:05)

04/26 23:06, , 19F
COO是!?XD
04/26 23:06, 19F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學長我好想你>//////< ※ 編輯: Anns 來自: 112.78.88.8 (04/26 23:07)

04/26 23:25, , 20F
推~~
04/26 23:25, 20F

04/26 23:33, , 21F
只能推了 文字的溫度好剛好:D
04/26 23:33, 21F

04/26 23:34, , 22F
很有心的溫暖筆觸 喜歡妳的驕傲與自然 讚
04/26 23:34, 22F

04/26 23:54, , 23F
除了推不知道還能幹嘛了XD
04/26 23:54, 23F

04/27 00:07, , 24F
push!
04/27 00:07, 24F

04/27 00:12, , 25F
push....突然想起了我們沒有在一起這首
04/27 00:12, 25F

04/27 00:45, , 26F
最愛的人都放在心裡...看完好有被觸動的感覺!!!
04/27 00:45, 26F

04/27 01:16, , 27F
看完了 嚐到 淡淡的酸 又有著淡淡的回甘
04/27 01:16, 27F

04/27 03:08, , 28F
看完只能推了~
04/27 03:08, 28F

04/27 07:48, , 29F
我看完有種...淡淡的但會想重複看的感覺 :)
04/27 07:48, 29F

04/27 08:09, , 30F
看了很感動 推~
04/27 08:09, 30F

04/27 13:38, , 31F
>///<
04/27 13:38, 31F

04/27 14:26, , 32F
) 巨蟹式的愛情
04/27 14:26, 32F

04/27 15:13, , 33F
安,妳真的很棒 QQ 淚
04/27 15:13, 33F

04/27 19:05, , 34F
細膩的浪漫 安姐要不要考慮寫劇本XD
04/27 19:05, 34F

04/27 19:06, , 35F
歌詞也不錯 >\\\\\\\< 喜歡真摯的文字 ~~~
04/27 19:06, 35F

04/28 09:24, , 36F
安姊內心真的巨蟹到不行...
04/28 09:24, 36F

04/29 01:24, , 37F
祝福妳,也祝福妳的他。 我相信妳一定會幸福的:)
04/29 01:24, 37F

04/29 03:37, , 38F
推安姐 怎麼可以這麼巨蟹的典範呢 呵呵 字裡行間都有感覺
04/29 03:37, 38F

04/29 03:38, , 39F
妳真的是巨蟹耶!!!!!(新發現 XD)
04/29 03:38, 39F
文章代碼(AID): #1Djgfufc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jgfufc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