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吐泡] 男友不在家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吃美食=塔貝露)時間15年前 (2011/04/24 00:46),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著妳的文章,我想起了身邊一個朋友的事情 然後文中提到妳的好友對妳冷漠,讓妳難過也摸不著頭緒 我不知道妳朋友是怎麼想的,但如果今天妳是我的朋友 搭上我現在所碰到的情況 我也不會想理妳的.... ※ 引述《gg9527 (機機)》之銘言: : 所以一個人過周末 : 不幸的,禮拜五教感冒的國中生 : 本來要痊癒的感冒又.............................加重了 : 沒意外的話,下禮拜要去看"第三次"醫生了 : 感冒一個月了還沒好真的是很煩欸!!!!!!!!!!!! 感冒很久真的很煩,希望妳早日康復 : 男友不在家,所以我一個人看著電影 : 看著看著 : 不知不覺也有六部了XD : 現代驅魔師、隱形女郎、愛我一夏、絕地奶霸3、鬼不理的助手、偷龍轉鳳 我覺得這是很詭異的一個點,也是讓我不得不聯想到身邊朋友的事情 為什麼,男友不在家,妳就好像沒有自己的安排和行程了? 如果說今天是妳想要在家好好休息,狂K電影,當然很OK 但我感覺到的是,看電影並不是妳所想要的 而是"因為男友不在家"而產生的動作 其實這樣不太好.... : 早上跟以前的室友去吃早午餐 : 她談她喜歡的學長 : 我則是說著為什麼三年的好朋友在我交了男朋友之後就不理我了 戀愛中的人,往往都感覺不到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對她們來說,旁人的改變都顯的很莫名其妙 我朋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戀愛了之後,整個人以男朋友為中心打轉 愛他愛的要死,恨不得整天黏在他身邊 所以她慢慢疏離朋友,我要見到她的時候,只有"男朋友不在"的時候才有機會 甚至她也跟我說,要跟她出去沒問題,只要那天男朋友有上班,不在家就行 ........很無言的,妳知道那種感覺嗎? 但偏偏,她完全不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 對她來說,陪男朋友天經地義,有空的時候就陪朋友,很仁至義盡啊 這樣有什麼好嫌的? 我不知道妳跟妳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是怎樣 所以不能確定妳朋友對妳冷淡,是不是妳們兩人的相處上有了距離 但我想,跟男朋友脫離不了關係 也許她也不想打擾妳們吧 : 距離畢業只剩下一個多月了,覺得很遺憾、心裡也常常覺得很難過 : 即使我問過她原因是什麼,她依舊是不理不理 : 我很難想像,我們本來是對方最好的朋友 : 結果竟然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的原因,她就選擇放棄 ........如果原因是她不喜歡妳這個男朋友,希望妳們分手,妳要怎麼辦? 有時候,真相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若她不願意談,那就算了吧~ : 如果是我哪裡有錯,我當然願意道歉並改正 : 只是她現在什麼都沒有說 : 回守大學四年,好像什麼都白過了的感覺:( : 我要繼續往第七部電影邁進了,希望男友能早點回來~~ 一天看七部電影,妳也太利害了~~~ 請繼續吧 :) -- 螃蟹乖~乖乖吃~ 追螃蟹就像在釣魚 o 除了灑餌 " 要吃嗎要吃嗎要吃嗎... 還要有耐心 達人 " o Φ ﹏ ﹏ ║║ " o ﹋ Ω " o ﹋ ﹏ 螃蟹﹏ ﹋ o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33.42

04/24 00:51, , 1F
我們每次的朋友聚會都會變成抱怨另一半大會 XD
04/24 00:51, 1F

04/24 00:51, , 2F
然後,每個人還是以另一半的時間為主來跟朋友約
04/24 00:51, 2F

04/24 00:51, , 3F
很莫名其妙的一群人吧!! XD
04/24 00:51, 3F

04/24 01:03, , 4F
正常吧....朋友的聚會不都是「誰不在場就抱怨誰」嗎 XD
04/24 01:03, 4F

04/24 01:04, , 5F
難怪,我跟小翼或amanda碰面總是在訐譙北部的某些蟹男XD
04/24 01:04, 5F

04/24 01:06, , 6F
有道理耶!! 誰沒在場就抱怨誰 XD
04/24 01:06, 6F

04/24 01:14, , 7F
嗚嗚剛剛分手了所以......
04/24 01:14, 7F

04/24 01:16, , 8F
你剛剛分手嗎?? 還是朋友啊? @@
04/24 01:16, 8F

04/24 01:27, , 9F
我覺得我剛跟蟹在一起的時候,就像塔貝說的那樣耶...
04/24 01:27, 9F

04/24 01:27, , 10F
還好現在又慢慢拓展自己的交友圈了 :p
04/24 01:27, 10F

04/24 01:38, , 11F
跟男友分手了
04/24 01:38, 11F
拍拍 那妳可以重新發展妳的朋友圈了,加油

04/24 01:41, , 12F
樓上 恭喜單身....(拍拍)
04/24 01:41, 12F

04/24 01:48, , 13F
9527...不是下午還好好的嗎 0...0 怎麼哩...
04/24 01:48, 13F

04/24 01:54, , 14F
最近也遇到一樣的情況,朋友交了男友後,就變成「只有男
04/24 01:54, 14F

04/24 01:55, , 15F
友沒空時才約的出來」
04/24 01:55, 15F
我對這種人超級感冒 如果約2次約不出來,下次要碰面麻煩自己來,我不會再約了

04/24 02:12, , 16F
被9527的推文嚇到 @@ 剛剛沒仔細看~怎麼了??
04/24 02:12, 16F

04/24 02:14, , 17F
我覺得我身上有一個洞(茶)
04/24 02:14, 17F
以後會多好幾個XD ※ 編輯: taberu 來自: 111.255.21.140 (04/24 09:33)

04/24 12:11, , 18F
完全認同這篇 心有戚戚焉= =+
04/24 12:11, 18F

04/24 15:39, , 19F
巨蟹好像都這樣 不甘寂寞 然後就開始遠離他人XD
04/24 15:39, 19F
文章代碼(AID): #1Dim9LR1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
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5
7
文章代碼(AID): #1Dim9LR1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