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是真的沒機會了嗎....蟹男秤女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joe10113 (傻傻的)時間15年前 (2011/04/23 16:40)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認識這個秤女已經快三年了
算是同系同學 但是不同班
平常交集的機會大概就只有兩三堂課吧
比較互動的場所大概就只有在聚餐的時候而已
在她大一的時候 就跟大三的學長在一起
直到升上三年級之後 他們才分開
這秤女長得算是很可愛
據我所知 在校這兩年多來有很多很多的人想要追她
但是我在那時候並沒有想太多 就只是一般的同學而已
直到半年前吧
因為學校的一些比賽
讓我們開始有了交集
前兩年的MSN次數
可以說是一隻手就數的出來的次數
但是漸漸的
只要我一上線
聊天的對象就只有她
前兩年傳簡訊的次數是零
但是漸漸的
每天晚上都會互通簡訊
然後漸漸的
我們每周末會一起用餐
因為這秤女很喜歡吃美食
有時候會去網路上找一些餐廳
我們也會一起去吃
常常會為了她
為了她買一杯飲料
不管是下雨 還是天氣只有三、四度的情況
我也會淋著雨 就算手腳已經冷到在痛
我還是會很高興的送上
開始慢慢覺得
前兩年的我根本不認識她
慢慢的才開始了解她
最後
我喜歡上她
完完全全被制約住了
我發現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她
我做甚麼事情第一個想到的 就會是她
有一次
我們一起去聽演唱會
不知道是不是人多
她怕會走散
或是其他原因
她牽起了我的手
在那時
我是真的覺得 我很幸福
我是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我久久不能自己
雖然我們之間沒有講開
但是透過同學的關係
我知道
她是有感覺到我是對她有意思的
但是.............
最近我開始感覺到我們之間慢慢的遠了
雖然沒有很明顯
但是我感覺得出來
我們之間似乎不再像之前那樣的熱絡
這個月的某天
她敲了我
問我
"為什麼要對她那麼好"
"我們只是好朋友對吧"
當下 我真的傻了
我馬上哭了出來
到現在
我每天晚上還是會躲在被子裡面哭
不哭 發洩一下 我是真的沒辦法睡著
我開始變得不太喜歡說話
因為我發現我情緒不太穩定
我怕我會失控.....................
很抱歉
打得有點亂 但是大概的情況就是這樣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打甚麼...
不過現在真的是有點不穩定
有點走不太出來
有點不知所措的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00.144
推
04/23 16:53, , 1F
04/23 16:53, 1F
→
04/23 17:03, , 2F
04/23 17:03, 2F
→
04/23 17:04, , 3F
04/23 17:04, 3F
→
04/23 17:04, , 4F
04/23 17:04, 4F
→
04/23 17:05, , 5F
04/23 17:05, 5F
推
04/23 17:11, , 6F
04/23 17:11, 6F
→
04/23 17:11, , 7F
04/23 17:11, 7F
→
04/23 17:12, , 8F
04/23 17:12, 8F
推
04/23 20:30, , 9F
04/23 20:30, 9F
→
04/23 22:06, , 10F
04/23 22:06, 10F
推
04/24 10:01, , 11F
04/24 10:01,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