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魔魔在蟹蟹的大螯下屈服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微涼的風)時間15年前 (2011/04/17 00:4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1. ID:egg12388 2. 暱稱:微涼的風 3. 我的星座:魔羯(男)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可愛的蟹寶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 有點像小夫妻的男女友 6. 想對版眾說的話: 感謝有蟹版讓我們都可以更了解蟹蟹 每天都會來這裡看看有什麼新鮮事~ 蟹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星座~超愛~ 7. 備註: 記得戴墨鏡 (上面幾項已填過的就可以按 ctrl+y 消掉喔)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話說剛剛在跟我家那隻蟹寶討論關於魔魔的一些個性 我:簡單來說呢~~~魔魔有自己的一套理論~但通常別人都不能接受XDD 蟹:嗯 因為想法異類吧~v v" 我:XDD 覺得後悔了嗎:P (※ :P 在MSN是吐舌頭的符號) 蟹:有點噢v v XDDD 我:Q_Q 蟹::P 開玩笑的嘛~^ ^ 我:嗚...(淚奔~~~) 蟹:不要這樣嘛~Q_Q 蟹:(重新將山羊抓回來放在烤肉架上面XD) 我:好狠... 蟹:要乖乖讓人家烤噢~(用大螯摸摸) 蟹:再吵我就夾暈你 :@ (※ :@ 在MSN是生氣的符號) 好幸福~好甜蜜~好好吃(?) 於是我就決定po蟹版了~ 蟹寶還特定叮嚀我:要幫人家準備墨鏡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0.97

04/17 08:05, , 1F
在一起只是開始 後面經營才是重點..爬爬前面有不少悲慘案例
04/17 08:05, 1F

04/17 08:06, , 2F
總之...祝福順利就好
04/17 08:06, 2F

04/17 10:10, , 3F
嗯 我知道 我們會一起努力的
04/17 10:10, 3F

04/17 20:35, , 4F
<●_●> 戴墨鏡的時間又到了~
04/17 20:35, 4F

04/17 20:52, , 5F
加油~我跟我家閃光也是魔蟹配^^
04/17 20:52, 5F
文章代碼(AID): #1DgSUqrr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gSUqrr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