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世事難料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月之羽)時間15年前 (2011/04/17 00:22), 編輯推噓26(26024)
留言5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果然不能太嘴硬。 =============== 你出現的那天, 西子灣,船上的燈,沒有星星沒有月亮的夜晚 用一種認真眼神看著、聽著說故事的我, 路燈亮亮的,笑聲亮亮的。 也許,都存在著一種衝動。 就在想要推開你的那刻, 溫暖的聲音在一個對不起的簡訊後響起。 旗津失去笑臉,故意耍脾氣的測試, 看見你擔心、看見你無可奈何。 往返路上,每一個紅燈都暗暗希望著, 只是因為不想離開。 卻不習慣。 黃昏六點半, 簡訊聲讓方向感失神, 迷著路,思考著未來, 依然想把你推開。 半夜一點半, 未接來電按下靜音, 卻在兩點二十二分拿起手機按下通話鍵, 西班牙說那是一個可以得到幸福的時間。 依然想掙扎, 依然不想認栽, 於是,提起新崛江,故事裡的那隻海豹娃娃, 認娃娃不認你。 最後的嘴硬、最後的刁難。 出門,旅行。 四天後的高雄車站, 海豹娃娃QQ跟你一起出現在眼前。 故事還沒完,才正要開始 常在想,幸福的最大值不知道可以在哪裡 但我已經開始很認真的覺得 珍惜在乎跟在乎你的人 這已經是一種幸福的最大值了。 喔,但人真的不能太嘴硬 記得之前我說雙蟹配是一種很難熬的組合 蟹男都很犯X,我絕對不要跟蟹男在一起 我絕對不要跟台中人在一起........諸如此類等等等之類的 恩,我想這應該是一種嘴硬的報應。 不過同月同日生真好~ 以後過生日只需要忍受一個蛋糕就好!!! 小翼被蟹男釣走了這樣 這是最後的結論 謝謝大家~~~ =======最後開閃請戴墨鏡======= 跟你一起幸福 也許是一件很棒的事。 -- 因為許下永遠 所以就只能給永遠的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10.113 ※ 編輯: laitotsubasa 來自: 111.80.210.113 (04/17 00:24)

04/17 00:24, , 1F
所以不可以鐵齒,我現在也都不敢鐵齒XD。不過小翼要繼續幸
04/17 00:24, 1F

04/17 00:24, , 2F
福下去喔~~兩支螃蟹要和睦相處嘿
04/17 00:24, 2F

04/17 00:25, , 3F
衝著你 推文恭喜囉。 but....最近別睡落枕。
04/17 00:25, 3F

04/17 00:26, , 4F
阿霸 請不要在表我了 拜託XDDDDDD
04/17 00:26, 4F

04/17 00:26, , 5F
塔貝 真的不要鐵齒= ="
04/17 00:26, 5F

04/17 00:26, , 6F
恭喜+1 即便如此我還是不鼓勵蟹蟹互夾.....
04/17 00:26, 6F

04/17 00:28, , 7F
推一下做功德~蟹蟹配加油啊!
04/17 00:28, 7F

04/17 00:28, , 8F
有,我現在超乖,因為我不想踢鐵板XD。是說妳真的太好打發
04/17 00:28, 8F

04/17 00:28, , 9F
了啦~~~吼~~~~~~ 小巫妳也加油啊^^
04/17 00:28, 9F

04/17 00:29, , 10F
tim 我也不想要阿阿((哭奔 就說了是報應嘛!!!
04/17 00:29, 10F

04/17 00:30, , 11F
所以我現在是踢到鐵板還覺得很舒服的意思?
04/17 00:30, 11F

04/17 00:31, , 12F
知道意思就好,別逼我用報應兩個字XD~妳知道我沒那個意思XD
04/17 00:31, 12F

04/17 00:33, , 13F
我懂妳 妳害我大笑了
04/17 00:33, 13F

04/17 00:34, , 14F
咳咳...蟹蟹互夾怎樣嗎?
04/17 00:34, 14F

04/17 00:34, , 15F
所以妳以後外拍就不用找我了,去約會去約會,我不當礙事者
04/17 00:34, 15F

04/17 00:35, , 16F
ymaq,你可以跟tim夾夾看,就知道會怎樣了
04/17 00:35, 16F

04/17 00:35, , 17F
塔貝幹嘛這樣>口< 我還是很喜歡跟妳在一起呀((大哭
04/17 00:35, 17F

04/17 00:36, , 18F
喔 他們早八百年就應該要在一起了(茶)
04/17 00:36, 18F

04/17 00:37, , 19F
我不當小三的喔,妳也知道我很難應付的XD。
04/17 00:37, 19F

04/17 00:38, , 20F
他才是小三(錯很大)
04/17 00:38, 20F

04/17 00:40, , 21F
       三小
04/17 00:40, 21F
※ 編輯: laitotsubasa 來自: 111.80.210.113 (04/17 00:41)

04/17 00:40, , 22F
問題是主角都愛小三啊.....*菸*
04/17 00:40, 22F

04/17 00:40, , 23F
樓上這個梗真不錯XDD
04/17 00:40, 23F

04/17 00:41, , 24F
修文只為了有人抗議那是一隻海豹= ="
04/17 00:41, 24F

04/17 00:42, , 25F
阿霸不減當年幽默阿(((茶
04/17 00:42, 25F

04/17 00:42, , 26F
話說回來,我夾那個TIM幹麻?左右各夾一隻蟹不會太忙嗎?
04/17 00:42, 26F

04/17 00:43, , 27F
左右開弓 阿霸好忙XDDDDDDDDD
04/17 00:43, 27F

04/17 00:44, , 28F
對齁!!!!!阿霸跟阿娘也是蟹蟹配阿(大默)
04/17 00:44, 28F

04/17 00:46, , 29F
男人不都喜歡左擁右抱?男左女右剛剛好耶XDD
04/17 00:46, 29F

04/17 00:47, , 30F
張學友、鄭中基表示: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04/17 00:47, 30F

04/17 00:48, , 31F
所以你準備夾tim了嗎?XDD
04/17 00:48, 31F

04/17 00:51, , 32F
找個煎鬆餅會成功的來考慮好不好.......
04/17 00:51, 32F

04/17 00:52, , 33F
你的擇偶條件(??)好特別喔,噗
04/17 00:52, 33F

04/17 01:06, , 34F
越怕越到.....:D
04/17 01:06, 34F

04/17 01:12, , 35F
我問問看阿娘會不會做鬆餅齁~
04/17 01:12, 35F

04/17 01:21, , 36F
姊姊好亮XD
04/17 01:21, 36F

04/17 03:57, , 37F
純純的..............
04/17 03:57, 37F

04/17 10:37, , 38F
恭喜:)蟹蟹互夾,加油!!!
04/17 10:37, 38F

04/17 11:34, , 39F
台中人? 也是螃蟹? 圖咧(伸 ps.所以你以後要常跑台中了?
04/17 11:34, 39F

04/17 11:50, , 40F
恭喜呀~^^
04/17 11:50, 40F

04/17 12:26, , 41F
Congratulation!!! XD
04/17 12:26, 41F

04/17 13:43, , 42F
恭喜!! 要幸福唷=w=
04/17 13:43, 42F

04/17 16:53, , 43F
恭喜阿!!!!!!!!!!!!!!!!!!!!!!!!!!!!!!!!!!!!!!!!
04/17 16:53, 43F

04/17 17:00, , 44F
恭喜哩 !^^
04/17 17:00, 44F

04/18 00:16, , 45F
尖叫~恭喜阿
04/18 00:16, 45F

04/18 01:53, , 46F
恭喜阿~~~
04/18 01:53, 46F

04/18 03:08, , 47F
Good:)
04/18 03:08, 47F

04/18 13:13, , 48F
stu....他在高雄
04/18 13:13, 48F

04/18 14:53, , 49F
恭喜!!!!!
04/18 14:53, 49F

04/19 16:44, , 50F
恭喜 :)
04/19 16:44, 50F
文章代碼(AID): #1DgS9WDC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gS9WDC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