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被擠到旁邊去了
原本跟一個人約好
明天下午討論課業了
結果~
那個人在MSN上跟我說 :
明天我比較想找 xxx 和 yyy 他們討論 (一定是他們兩個今天找那個人討論的)
巨蟹座的我這時候就假裝沒事 : 好阿
可是其實我心裡隨之而來的是 沮喪
跟負面想法 : 唉 自己果然不夠吸引人
雖然那個人問我要不要過去
當然 我是不可能過去的 畢竟那兩個人並沒有找我
如果是你們呢 ? 你們應該也跟我一樣不會過去吧
壯士寧死不屈阿
更何況我也未必會死 哈哈
我自己就把期中考給考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9.233
※ 編輯: Schrodingers 來自: 122.118.79.233 (04/16 23:35)
推
04/17 11:02, , 1F
04/17 11:02,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