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厭惡自己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唉...有時會莫名其妙的DOWN到不行
都不知道是週期性的還是根本只是經前陣後群= ="
看什麼都容易不順眼
講話也不知所云
還會不由自主的冷淡去傷到重要的人
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或是想怎樣
真的去傷到人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或解釋什麼
好像其實都是我的錯但也不知道怎麼改變和解決
看到他真的不開心了我卻更煩躁
腦袋完全是一團爛泥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只會一直亂中掉眼淚
要道歉卻不知道要針對什麼,而且也不敢保證什麼
現在只想消失
把自己丟去我一個人的城堡
去爛在裡面吧
不要出來危害人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3.22
推
04/15 03:48, , 1F
04/15 03:48, 1F
→
04/15 03:49, , 2F
04/15 03:49, 2F
推
04/15 07:04, , 3F
04/15 07:04, 3F
→
04/15 12:44, , 4F
04/15 12:44,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