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厭惡自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想減肥的貓)時間15年前 (2011/04/15 02:1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唉...有時會莫名其妙的DOWN到不行 都不知道是週期性的還是根本只是經前陣後群= =" 看什麼都容易不順眼 講話也不知所云 還會不由自主的冷淡去傷到重要的人 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或是想怎樣 真的去傷到人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或解釋什麼 好像其實都是我的錯但也不知道怎麼改變和解決 看到他真的不開心了我卻更煩躁 腦袋完全是一團爛泥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只會一直亂中掉眼淚 要道歉卻不知道要針對什麼,而且也不敢保證什麼 現在只想消失 把自己丟去我一個人的城堡 去爛在裡面吧 不要出來危害人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3.22

04/15 03:48, , 1F
沉澱一下就好 找個自己喜歡的方式發洩
04/15 03:48, 1F

04/15 03:49, , 2F
過陣子一定會有陽光出現沖散你的烏雲的!!
04/15 03:49, 2F

04/15 07:04, , 3F
拍拍,螃蟹總是有很多低潮週期,過了就好,加油
04/15 07:04, 3F

04/15 12:44, , 4F
你也到了開始思考人生意義的階段了 ( ′-`)y-~
04/15 12:44, 4F
文章代碼(AID): #1DfpeIlx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fpeIl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