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不要去郊遊!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微笑很重要)時間15年前 (2011/04/14 23:1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1. ID:lovenian1 2. 暱稱: 3. 我的星座:水瓶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小豬蟹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巨蟹真的最貼心 7. 備註: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這周是期中考周所以每天都和小豬蟹在圖書館念書到晚上 然後再一起手牽手走出校門~~ 今天也一樣 但不同的是 小豬蟹像小朋友一樣牽起我的手大幅度的搖動 邊唱:「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我:「欸晚上唱歌會招來那個喔~~」 夜晚的校園總是人很少又很黑 再加上特別膽小的小豬蟹 小豬蟹:「(抓緊我的手)ㄜ。。。」 我:「哈哈哈」 小豬蟹:「ㄜ~~~(抖)」 我:「你幹嘛啦?」 小豬蟹:「ㄜ~~~(大抖)」 我:「好啦好啦~不唱就沒事了(安撫中)」 小豬蟹:「(抬頭+害怕眼神)ㄜ~~~我不要一起去郊遊>"<」 我頓了兩秒以後才懂XD 然後大笑超久(結果這樣才會招來?!) 最後 我想跟親愛的小豬蟹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喔:)(但我也會很怕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0.162 ※ 編輯: lovenian1 來自: 61.216.80.162 (04/14 23:16)

04/15 00:32, , 1F
<●_●> 墨鏡為必備用品
04/15 00:32, 1F

04/15 12:39, , 2F
真的好閃喔~
04/15 12:39, 2F

04/15 22:03, , 3F
哈哈哈 怎麼那麼可愛 XD
04/15 22:03, 3F
文章代碼(AID): #1DfmzUD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fmzUD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