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好久沒來啦~~~
最近在國外實習
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XD
是說也好一段時間沒有來蟹版揮手
然後突然發現版主換了XD
自從失戀以後突然對戀愛也沒了興趣(?)
外國朋友一直問我在bar有沒有看到cute guy?
我也是搖搖頭說沒有
即使有覺得不錯的人
也僅僅只想聊聊天當個朋友就好
一點也沒有當初那種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的那種衝動
整個消極了耶XDDDD(超糟糕)
朋友也說來個fun love也不錯阿!
給自己憑添個美好回憶之類的~
只要兩人說好就好~~~
不過還是無法呢...
也許我就是古板了點(苦笑)
總覺得雖然這樣有點寂寞
不過也另有一番風味囉~(笑)
久違的浮出~~~大家好久不見^^
默默的說
其實當初把來蟹版的習慣戒掉的就是因為mizzy辭職
然後對sj的管理態度也不滿
不過我這人不喜歡爭吵
當時的蟹版風格也讓我不大喜歡
所以就默默的潛水移民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0.234.200.247
推
04/15 12:39, , 1F
04/15 12:39,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