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好久沒來啦~~~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雲)時間15年前 (2011/04/14 17:5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國外實習 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XD 是說也好一段時間沒有來蟹版揮手 然後突然發現版主換了XD 自從失戀以後突然對戀愛也沒了興趣(?) 外國朋友一直問我在bar有沒有看到cute guy? 我也是搖搖頭說沒有 即使有覺得不錯的人 也僅僅只想聊聊天當個朋友就好 一點也沒有當初那種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的那種衝動 整個消極了耶XDDDD(超糟糕) 朋友也說來個fun love也不錯阿! 給自己憑添個美好回憶之類的~ 只要兩人說好就好~~~ 不過還是無法呢... 也許我就是古板了點(苦笑) 總覺得雖然這樣有點寂寞 不過也另有一番風味囉~(笑) 久違的浮出~~~大家好久不見^^ 默默的說 其實當初把來蟹版的習慣戒掉的就是因為mizzy辭職 然後對sj的管理態度也不滿 不過我這人不喜歡爭吵 當時的蟹版風格也讓我不大喜歡 所以就默默的潛水移民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0.234.200.247

04/15 12:39, , 1F
原po你………………………………………
04/15 12:39, 1F
文章代碼(AID): #1DfiJv4i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fiJv4i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