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鉤] yoke12071015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yoke)時間15年前 (2011/04/13 21:3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為巨蟹專屬自介文!! 其他星座朋友請勿使用喔!! (可按ctrl+y刪除)       ---------------------------------------------------------------------------- 1.ID:yoke12071015 2.性別:男 3.生日(19XX/MM/DD):1990/07/15 4.生肖:馬 5.血型:B型 6.喜歡的顏色: a.紅 b.藍 c.白 基本上只要是原色都喜歡~ 7.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a.筆電!!(超想要!!) b.懶懶熊 c.相機 8.喜歡的星座: a.巨蟹(必選.. -_-") b.獅子(必選...) b.魔羯 c.雙魚 9.喜歡或崇拜的偶像: a. b. c. 10.興趣喜好: a.看書 b.聽音樂 c.打排球桌球 -----------------中場休息時間,休息一下吧。^_^--------------- 11.休閒娛樂: a.FB b.出門踏青 c.看展覽或電影 12.最重視的人事物: a.女朋友 b.家人 c.朋友 13.最想達成的願望: a.環遊世界 b.環島 c.讓很多人幸福 14.最喜歡自己的: a.隨和 b.EQ高 c. 15.最討厭自己的: a.懦弱 b.木訥 c.自以為 16.最喜歡什麼特質的人: a.有主見 b.有創意 c.樂觀 17.最討厭什麼特質的人: a.小氣 b.搞小團體 c.自以為 18.最討厭的東西: a.芋頭 b.冬瓜 c.南瓜 19.最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之前潛水潛了好久好久,也看了好多好多故事,我也想要跟大家一起討論分享, 大家請多多指教囉^ ^ 20.相本與備註補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1

04/13 21:46, , 1F
歡迎加入蟹版的「芋頭去死去死團」~(握)
04/13 21:46, 1F

04/13 21:51, , 2F
我要加入!!!! 芋頭快死吧!!!!
04/13 21:51, 2F

04/13 22:15, , 3F
我怎麼不知道蟹版有這個團 = = "
04/13 22:15, 3F

04/13 22:29, , 4F
推懶懶熊XD!!!
04/13 22:29, 4F

04/13 22:30, , 5F
偷推芋頭去死XD
04/13 22:30, 5F

04/14 00:00, , 6F
我可以加入 蜘蛛蜈蚣去死團嗎?
04/14 00:00, 6F

04/14 00:06, , 7F
我喜歡芋頭番薯說 XD
04/14 00:06, 7F
文章代碼(AID): #1DfQShQ3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fQShQ3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