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被夾死
一直想要發閃文說
卻總是不知道如何打...
因為一點都不閃啊!(/‵Д′)/~ ╧╧
啥哈尼親愛的寶貝平常的時候根本就不會說阿~
只有偶爾老公老婆的叫而已( ′-`)y-~
之前瓶兒會想在msn上逼我說出"我愛你"
所以總是拋磚引玉的說
瓶兒"老婆~我愛你喔~"
我"咪兔~啾咪^.<"
一次兩次過去~來到了第三次
瓶兒"老婆~我愛你喔~"
我"咪....."
瓶兒"咪你老木啦!(#‵′)凸"
囧
之後他還是習慣啦~
還會搶先幫我說咪兔呢!
甚至還會在電話裡示範如何撒嬌
(接起電話)
我"幹嘛!"
瓶兒"什麼幹嘛!你要說~腦公~什麼事阿~啾咪^.<"
我"噁~"
之後出去玩拍了張蟹螯夾他頭的照片XD
因為他知道我很愛討論星座
瓶兒"你是巨蟹座 這張我又被夾 代表我會被你夾死!"
我也不甘示弱的回應
我"那我應該裝進瓶子裡 被你困死!"
瓶兒"好阿~來人啊!拿一個大瓶子過來"
XD
我發現跟你的互動越來越超過
我的白目隨著時間的流逝變本加厲
而平靜溫和的你還是可以被我激怒~
我"你是不是很愛生氣啊!"
瓶兒"不是啊!"
我"那是說只有我可以讓你生氣囉!"
瓶兒"也不只有你阿~"
我"那你還說你不愛生氣!"
反正我說的結論就是定論!XD
因為你我好像更任性了點
因為知道我們的關係穩定了
所以有些話更敢講了
因為我知道講了不會讓我們的關係變不好
而是變得更親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5.59
※ 編輯: kedy81714 來自: 59.113.165.59 (04/12 22:21)
※ 編輯: kedy81714 來自: 59.113.165.59 (04/12 22:22)
推
04/12 22:34, , 1F
04/12 22:34, 1F
推
04/12 22:56, , 2F
04/12 22:56, 2F
→
04/12 22:58, , 3F
04/12 22:58, 3F
→
04/12 23:00, , 4F
04/12 23:00, 4F
→
04/12 23:06, , 5F
04/12 23:06, 5F
→
04/12 23:07, , 6F
04/12 23:07, 6F
→
04/12 23:19, , 7F
04/12 23:19, 7F
→
04/12 23:20, , 8F
04/12 23:20, 8F
推
04/13 09:49, , 9F
04/13 09:49, 9F
※ 編輯: kedy81714 來自: 124.219.11.1 (06/08 15:21)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