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很溫暖的感覺:)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努力,還要更努力)時間15年前 (2011/04/12 17:47), 編輯推噓37(370129)
留言16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ID: sogno 2. 暱稱: 3. 我的星座: 處女女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 哈尼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 男朋友 6. 想對版眾說的話: 我真的真的很盡力了~~~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首先 我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真的!! 蟹版真的很溫馨~ 我知道大家都是為我好、怕我被騙 畢竟我們認識的方式很不尋常 又當天見面當天就在一起 了解不深.... 你們說的疑慮我真的有想過 很認真的想過 昨天一整天下來很感動 心中卻也悶悶的 充滿矛盾...我想相信他 但心中又有好多問號說不出口... 昨晚跟他skype 打出來的話如往常般 感覺熱烈 心中卻酸酸的 他感覺是那麼真 但我心中卻又有疑問 一股掙扎... 唉 我到底要不要問出口.... (對話有省略過~) ----------------------------昨晚,很溫馨的對話------------------------------- 哈尼「對阿 我覺得你以後可以把興趣當工作我超羨慕XD」 我「是喔 哈哈哈 我之前也沒想過會這樣呀 就跌跌撞撞走過來囉~」 哈尼「很棒呀 我超羨慕」 (當他又稱讚我時,腦中想的是巨蟹座的人普遍嘴不甜 那時好悶) 我「^^ 哈尼也很棒呀 我覺得哈尼很棒~」 哈尼「哪有 我興趣是醫生 但我能力不夠」 我「有很多時候總是事與願違不是嘛 興趣也不可能只有一個 你或許很茫然 但慢慢地到最後一定會找到的~ 我覺得啦 哈哈~」 哈尼「謝謝」 我「嗯~」 哈尼「講的很棒 我喜歡我們一起講未來」 (我那時看到這句話,不知道為何眼淚狂掉 在電腦前面哭了出來 哭了好久 你說的是真的嘛 我能相信你嘛 唉 我很想相信你 但我又有好多好多問號 而你昨天的反應讓我很不安呀....) 我「是喔~ 哈哈哈」 哈尼「對呀~超喜歡 因為妳都會給我鼓勵」 (他是很真吧 還是帶著一張嘴甜的面具?) 我「哈 不然呢 沒人給你鼓勵嘛」 哈尼「對呀 我爸媽都不太會 所以很愛妳」 我「是喔 哈哈 為什麼說不太會」 哈尼「就他們很不善於表達 一點點啦 也會唱衰吧」 我「是喔 哈哈 那你剛剛跟你媽討論的怎樣」(有關交換學生的事) 哈尼「她希望我去呀之類的吧 但她希望我能去好一點的大學」 我「喔喔 去哪呀 什麼時候」 哈尼「大四上吧 可能啦不確定XD 怎麼了 會擔心阿 哈尼」 我「喔喔 不知道耶 好茫然的感覺~」 (那時哭完比較冷靜 心中暗自想著還會有那一天嘛) 哈尼「茫然?怎麼會??」 我「哈 不知道耶...哈尼你在忙?」 哈尼「沒有啦XD 在查一下資料 抱歉抱歉 但還是想跟妳聊~」 我「嗯~」 哈尼「^^」 (悶到不行 亂逛 看到星座版的今日運勢 "今天可以讓事情起死回生,但你不能膽怯或猶豫不決,凡事要試 著做做看,勇敢踏出去" ) (就這樣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那打了又刪 刪了又打的話就這樣被我發送出去) 我「哈尼 我期中考後可以去高雄嘛?」 哈尼「期中考是什麼時候?」 我「下禮拜完吧」 哈尼「但是不能來我這住耶」(印證 他真的跟之前說的一樣) 我「嗯」 哈尼「真的?!那妳要住哪?」 我「找地方住囉~」 (停頓了一會...就問吧 豁出去了!!!) 我「還是...你可以把你msn大頭照換掉嘛 我沒有懷疑你 只是 心還是會不安這樣~」 哈尼「好呀!!!換掉很簡單阿XD 但是要明天 我用室友電腦換掉~」 我「真的?」(!!!!我心中都不知道出現幾個驚嘆號了~) 哈尼「當然阿這有什麼難XD 哈你也太可愛 我電腦不能用呀」 (是的 他自始自終都說他電腦不能用...但我還真不知道他電腦為什麼不能用?) 我「ㄟ...這句話我吐很久才說出口耶 我怕你又爆氣下線了~」 哈尼「XDDDDDDDDDDDDDDDD 爆氣 哈哈哈 你好可愛~ 我電腦不能上 我會有什麼更新可能是我用他們電腦找人講話時上線變更的 要改很容易阿XDDDDDDD」 我「那fb耶? 你昨天爆氣刪掉了唷~?」 (有板友幫我搜尋過了 證實他沒有設我黑名單 是真的找不到了 但還是問了一下) 哈尼「對呀XD」 我「.....ㄟ 戰戰兢兢耶 昨天跟你說就爆氣 今天說就很爽快 我很擔心受怕耶~~」 哈尼「XD 哈 你好可愛」 我「我心臟很小顆好嘛~ 哈哈哈」 哈尼「好 我明天用~」 我「嗯^^」 哈尼「^^ 妳快做作業呀 XD 妳不是要做」 我「哈哈哈 其實我剛剛擔心到哭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溝通~ 現在有鬆一口氣 可以做作業了XDD」 哈尼「擔心到哭?怎麼說!幹嘛哭呀哈尼 這有什麼」 我「因為你昨天爆氣壓 我怕你又不高興甩頭就下線了~」 哈尼「哈抱歉」 我「但這些問題我悶在心理又很難受這樣~」 哈尼「好對不起^^」 我「下次不開心...不要突然下線 不要再跟我說如果妳不再喜歡我之類的話好嘛 我其實今天還是小難過很久....~~~」 (趕緊順勢說出想講的話~~) 哈尼「好的」 我「真的?」 哈尼「真的~~!!!」 我「嗯 謝謝你~!!」 哈尼「哈 在幹嘛?」 我「超開心的在電腦前面唱歌 哈哈哈~」 哈尼「XD WHY?」 我「因為我的小煩惱終於敢說出來 而且你這次沒有爆氣下線XDD」 哈尼「XDD 那妳不做報告? 那我差不多要睡樓XD 自己不把握的! 我決定我要去睡了 ㄟ我ㄧ整天的課齁 XD」 我「要呀~ 嗯^^ 好啦 哈尼辛苦~~~」 (停頓了一下) 我「那哈尼 你明天要換成我們的唷~~」 哈尼「我們的?照片嘛 我沒有耶XD」 我「沒有? 怎麼可能~ 我不是有傳給你~~」 哈尼「我找找 但是我同學電腦又沒有 好啦XD 你很煩XD」 我「ㄟ 我都讓你安心ㄟ 你也讓我小安心麻~~」 哈尼「好~~~」 我「^^ 謝謝你~」 哈尼「^^ 那我先去睡了唷」 我「嗯~ 要記得唷 哈哈哈 哈尼 晚安~ 超愛你的^^」 哈尼「晚安^^ 愛妳會啦^^ 恩媽 掰掰早點睡唷~~」 --------------------------------------------------------------- 我自己覺得啦 他前天是真的情緒化 也可能很震驚我怎麼會懷疑他 就這樣爆氣下線 可能經過一天的思考後 冷靜多了 所以談話一切都很好了:D 事情發展至今 我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幫我想~ 一直以來我們都很甜蜜 但那些問題其實一直在我心中... 因為大家的關係推了我一把 我才敢說出來 真的 真的 很謝謝!!! 大家會認為為什麼不敢 其實...我有想了很多... 後來才慢慢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感情才剛開始 我們並還沒有很了解彼此 我們並不是正常的模式在一起 一般都是先認識 慢慢互有好感 然後進而交往 但我們的方式卻跟往常很不一樣 有好感 迅速交往 現在才慢慢的認識 又加上遠距離的關係 認識又不如往常的快速.... 而又因為我個性關係 我不想破壞這完美的感覺 所以一直認為這些點都是我亂想 想多了 但事實證明 有很多事如果擺著不放 只會有心結在那 問題也只可能越滾越大 當我不是那麼確定一件事的時候 我真的很需要別人來確認這樣到底對不對 所以當我看到這段話時 "妳也不確定妳自己要不要相信他,妳覺得當大家都認同, 妳就可以告訴自己說:大家都說他好喔!我可以放心相信了" 我很震驚 因為真的是好有同感呀 也因此我po了這篇文章XDD 我想讓大家知道 我家哈尼真的是好男孩XD 但或許因為時間的關係或者相處不夠久 我自己也是有點沒那麼肯定啦~ 哈哈哈 所以未來如果你們看到還有哪裡怪怪的 希望大家還是能告訴我 因為那可能是我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謝謝大家 蟹版很溫暖: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4.221

04/12 17:55, , 1F
我覺得還是不太妙
04/12 17:55, 1F

04/12 17:56, , 2F
是喔 可以告訴我點在哪嘛
04/12 17:56, 2F

04/12 17:56, , 3F
自己是螃蟹~我家那隻是魔羯~ 這幾天都一起在看你的文
04/12 17:56, 3F

04/12 17:57, , 4F
我個人是覺得多多少少有點怪~我家那隻是直接說了玩咖
04/12 17:57, 4F

04/12 17:57, , 5F
妳其實可以試試去google他的資料
04/12 17:57, 5F

04/12 17:58, , 6F
像我自己就是狡兔三窟 無名~MSN~FB~EMAIL帳號完全不同
04/12 17:58, 6F

04/12 17:58, , 7F
我google過了 他沒有在玩交友什麼的 查到的都是他學校的資料
04/12 17:58, 7F

04/12 17:58, , 8F
除非是高手~要不然就是我自己告知別人才知道我帳號
04/12 17:58, 8F

04/12 17:59, , 9F
而且有的還有分身>////< 各有不同作用
04/12 17:59, 9F

04/12 18:02, , 10F
像我三段感情都是遠距~ 但是這次他會帶我見朋友XDDD
04/12 18:02, 10F

04/12 18:02, , 11F
這隻真的不像螃蟹阿 看對話真的感覺不到什麼真誠
04/12 18:02, 11F

04/12 18:02, , 12F
其實妳手頭OK的話 可以偷偷找一天秘密地下去偷看他
04/12 18:02, 12F

04/12 18:03, , 13F
就知道他的課他的教室~去確認是不是像平常他說的
04/12 18:03, 13F

04/12 18:04, , 14F
是妳太單純看不出他的推託而已
04/12 18:04, 14F

04/12 18:04, , 15F
秘密地下去就好~不要跟他說 其實這是個不錯的方法XD
04/12 18:04, 15F

04/12 18:04, , 16F
說到要去高雄跟換大頭貼 態度都是有點不耐跟遲疑
04/12 18:04, 16F

04/12 18:05, , 17F
我自己是有這麼做過啦(煙~ 不過記得要好好偽裝
04/12 18:05, 17F

04/12 18:06, , 18F
那要偷偷現身嘛?看不出他的推託?那你覺得實際上是如何??
04/12 18:06, 18F

04/12 18:06, , 19F
對我自己來說~一切的一切要眼見為憑~不是別人說了算
04/12 18:06, 19F

04/12 18:06, , 20F
不要現身~ 現身這樣我怕會有衝突0.0
04/12 18:06, 20F

04/12 18:11, , 21F
其實說這些不是想讓妳不安~
04/12 18:11, 21F

04/12 18:11, , 22F
只是說出自己之前遠距時的不安經驗的作法
04/12 18:11, 22F

04/12 18:20, , 23F
對了~想起是從PTT真心話團認識的~小心他也會看蟹版XD
04/12 18:20, 23F

04/12 18:26, , 24F
要偷偷去找他就要小心不被發現哦 不然不被信任一定爆氣
04/12 18:26, 24F

04/12 18:28, , 25F
google可以用他的名字 電話 Email 任何帳號去查~
04/12 18:28, 25F

04/12 18:36, , 26F
google那些 我之前都做過了 他真的沒什麼東西耶
04/12 18:36, 26F

04/12 18:36, , 27F
他沒有在逛這個吧..我也查過了 他只逛他們學校版跟nba 跟他
04/12 18:36, 27F

04/12 18:37, , 28F
說的一樣耶 那個去他學校..我真的不敢....XDD
04/12 18:37, 28F

04/12 18:52, , 29F
之前不是說MSN壞掉?還是我看錯? 現在變自己電腦不能用?
04/12 18:52, 29F

04/12 18:52, , 30F
巨蟹座嘴都很甜吧 不過你們談的未來是各自的未來
04/12 18:52, 30F

04/12 18:52, , 31F
其實改放照片或加fb都是很簡單的動作,不懂之前在堅持什麼
04/12 18:52, 31F

04/12 18:53, , 32F
就是他電腦不能用 之前他就有跟我說過了 他電腦msn壞了
04/12 18:53, 32F

04/12 18:54, , 33F
改放照片我是今天才跟他說的 加fb...我就不知道了
04/12 18:54, 33F

04/12 18:59, , 34F
還有他說你好漂亮可愛 應該會急著跟朋友獻寶
04/12 18:59, 34F

04/12 19:02, , 35F
蟹男喜歡獻寶嗎?
04/12 19:02, 35F

04/12 19:04, , 36F
那時候我寄禮物給他的時候 他說他有拿去學校分給他同學 還跟
04/12 19:04, 36F

04/12 19:05, , 37F
同學說這是我女朋友做的 他同學都說很厲害 他說他很得意這樣
04/12 19:05, 37F

04/12 19:06, , 38F
請諸位蟹眷蟹女蟹男別為s妹妹擔心 她現在相當幸福的唷
04/12 19:06, 38F

04/12 19:06, , 39F
我們就期待她的新作吧.....(煙)
04/12 19:06, 39F
還有 87 則推文
04/13 02:10, , 127F
我相信:再聰明的作怪者 一定有破綻 也不敵眾人的智慧
04/13 02:10, 127F

04/13 02:11, , 128F
當然希望你一切都好 不過改天 有時間的話
04/13 02:11, 128F

04/13 02:14, , 129F
請真的算算 "有多少版友"覺得"靠不太住"...........
04/13 02:14, 129F

04/13 02:15, , 130F
若用詞過激烈 請見諒............(告退@@@@@@@@@@@@@)
04/13 02:15, 130F

04/13 10:48, , 131F
我也覺得很怪 從第一篇開始看就一直怪下去...
04/13 10:48, 131F

04/13 10:49, , 132F
或許是用詞遣字怪,而不是蟹男怪?
04/13 10:49, 132F

04/13 10:53, , 133F
不知道怎麼說 感覺假假的(._.?)
04/13 10:53, 133F

04/13 10:58, , 134F
同意樓上,所以我一開始直覺就不妙
04/13 10:58, 134F

04/13 11:00, , 135F
除了2009那篇之外,每一篇都覺得怪,就是覺得假假的
04/13 11:00, 135F

04/13 11:59, , 136F
感覺假假的是不太像一般情侶的互動模式嗎?
04/13 11:59, 136F

04/13 12:02, , 137F
覺得男生的回應蠻敷衍和愛裝傻的,原PO被摸摸頭就接受了.
04/13 12:02, 137F

04/13 12:34, , 138F
我想問原PO自己的FB是否有設只有好友才能觀看塗鴉牆
04/13 12:34, 138F

04/13 12:34, , 139F
如果有的話 身為男友的他就算沒FB也會想要用一個加原PO
04/13 12:34, 139F

04/13 12:35, , 140F
大家都會想要看到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
04/13 12:35, 140F

04/13 12:36, , 141F
也會想要知道對方塗鴉牆寫些什麼~ fb我就有三個帳號了
04/13 12:36, 141F

04/13 12:37, , 142F
查查他有沒有英文名字吧 我覺得刪除實在太詭異了
04/13 12:37, 142F

04/13 12:37, , 143F
不過我家那隻完全不管我 FB 幹嘛耶! 嘆~
04/13 12:37, 143F

04/13 12:38, , 144F
而且FB有個功能是讓大家都蒐不到你 但是你可以加人繼續玩
04/13 12:38, 144F

04/13 12:46, , 145F
我不用的帳號也只是放著而已 絕對不會刪掉
04/13 12:46, 145F

04/13 17:13, , 146F
說不定只是改名字而已吧 直接用信箱收尋找看看吧......
04/13 17:13, 146F

04/13 17:14, , 147F
不加fb實在是太詭異囉.... 原po自己真的要小心
04/13 17:14, 147F

04/14 00:45, , 148F
老實說 我也覺得怪怪...不過 自己覺得OK就別怕 反之 覺得
04/14 00:45, 148F

04/14 00:46, , 149F
怕就鼓起勇氣去偷查或試探..別傻傻讓自己曝光死..
04/14 00:46, 149F

04/14 05:32, , 150F
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一切的一切我很難說清楚 只能說很高興有你
04/14 05:32, 150F

04/14 05:33, , 151F
們的陪伴 我才能度過這幾天的一切!!! 真的!真的!! ^^
04/14 05:33, 151F

04/14 09:17, , 152F
照片和 FB的問題解決了嗎? @@
04/14 09:17, 152F

04/14 10:43, , 153F
這都不是重點了..一言難盡.. 哈哈 總之謝謝大家^^
04/14 10:43, 153F

04/14 12:31, , 154F
我覺得怪怪的(直覺)
04/14 12:31, 154F

04/14 12:35, , 155F
感覺不是好事.....你乖~~先把自己照顧好,想講再講
04/14 12:35, 155F

04/14 12:35, , 156F
不想講也沒關係,讓自己覺得舒服先 :)
04/14 12:35, 156F

04/14 14:53, , 157F
有效的謊言有時比真理還重要,誰不是活在謊言裡!
04/14 14:53, 157F

04/14 14:56, , 158F
保持正向開心面對問題就好,永遠有更大的謊言包覆著
04/14 14:56, 158F

04/14 14:58, , 159F
自己不知道而已~一切沒事的!!小事小事~真理只是另一個
04/14 14:58, 159F

04/14 14:58, , 160F
可改變的謊言
04/14 14:58, 160F

04/15 19:22, , 161F
這種變種蟹的故事不知道要不要也收在精華區吼 >_ <
04/15 19:22, 161F

04/17 01:00, , 162F
大家講的疑點...你都想否決...結果事實證明...他在說謊...
04/17 01:00, 162F

04/17 01:01, , 163F
那個男生都傷害你了...他女朋友是他自己要處理吧...
04/17 01:01, 163F

04/17 01:02, , 164F
不是你該擔心的事...
04/17 01:02, 164F

04/25 16:55, , 165F
老實說 我也覺得怪怪的
04/25 16:55, 165F

04/25 16:56, , 166F
遠距離讓對方安心 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總覺得疑點太多
04/25 16:56, 166F
文章代碼(AID): #1Df1-qE0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f1-qE0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