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雖然還沒處理完(後來的一些...)
我的星座是:處女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昨天(日)後來沒有了他的訊息
我也沒打給他 就只有出門吃飯的時後及回家的時後
留給他 "出門吃飯了" 跟 "回家了" 的 訊息
到11點左右的時後 他打了電話來
說: 你到底想怎樣。
g:我沒有想怎樣,那有怎樣
又問:我怎麼知道你沒有想怎樣
g:我能怎樣,不管你啦
反正那是你的錢,你不管就不管了 我不想管了
然後突然變成:
早點睡啦你 每次都那麼晚睡
g:喔!我等下就要睡了 (我這樣子的回答)
我是要跟你說 我還在外面,等下我回到家會很晚,就不打給你了。
g:喔,你還在外面唷?
恩他們還在聊,我還要等他們 回到家大約快要12點多了。
g:那你回來在給我個電話
可是那時後你睡了內...好啦 我在打給你 (當然...我睡死了 沒接到)
------------------------------------------------------------------
隔天 (一)我請了假睡到了9點多吧
電腦開了 msn 開了
他馬上伝來訊息 ??? (意思是我怎麼在家)我沒有很快的回
電話馬上就來了 你怎麼了?
g:很痛(帶一點點哭音...)
那邊痛?
g:那個來肚子痛痛...(我居然聽到電話那邊伝來笑聲- -吼!)
好啦 那你多休息唷。(還是帶著笑意...)
g:我要抱抱 (撒嬌...)
我在工作 (意思是那邊有其他人...T^T)
電話到這邊結束
然後晚上出去吃飯的時後也打了給他
他就很主動的給了"恩馬"的聲音
恩..............我還滿好打發的 = =?
-------------------------------------------------
恩...主要是說...他的錢我不管了...謝謝大家給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79
推
04/11 22:27, , 1F
04/11 22:27, 1F
推
04/11 22:29, , 2F
04/11 22:29, 2F
推
04/11 22:43, , 3F
04/11 22:43, 3F
推
04/11 23:30, , 4F
04/11 23:30, 4F
推
04/11 23:56, , 5F
04/11 23:56, 5F
→
04/12 00:07, , 6F
04/12 00:07, 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