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雖然還沒處理完(後來的一些...)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呆小檠)時間15年前 (2011/04/11 22:0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處女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昨天(日)後來沒有了他的訊息 我也沒打給他 就只有出門吃飯的時後及回家的時後 留給他 "出門吃飯了" 跟 "回家了" 的 訊息 到11點左右的時後 他打了電話來 說: 你到底想怎樣。 g:我沒有想怎樣,那有怎樣 又問:我怎麼知道你沒有想怎樣 g:我能怎樣,不管你啦 反正那是你的錢,你不管就不管了 我不想管了 然後突然變成: 早點睡啦你 每次都那麼晚睡 g:喔!我等下就要睡了 (我這樣子的回答) 我是要跟你說 我還在外面,等下我回到家會很晚,就不打給你了。 g:喔,你還在外面唷? 恩他們還在聊,我還要等他們 回到家大約快要12點多了。 g:那你回來在給我個電話 可是那時後你睡了內...好啦 我在打給你 (當然...我睡死了 沒接到) ------------------------------------------------------------------ 隔天 (一)我請了假睡到了9點多吧 電腦開了 msn 開了 他馬上伝來訊息 ??? (意思是我怎麼在家)我沒有很快的回 電話馬上就來了 你怎麼了? g:很痛(帶一點點哭音...) 那邊痛? g:那個來肚子痛痛...(我居然聽到電話那邊伝來笑聲- -吼!) 好啦 那你多休息唷。(還是帶著笑意...) g:我要抱抱 (撒嬌...) 我在工作 (意思是那邊有其他人...T^T) 電話到這邊結束 然後晚上出去吃飯的時後也打了給他 他就很主動的給了"恩馬"的聲音 恩..............我還滿好打發的 = =? ------------------------------------------------- 恩...主要是說...他的錢我不管了...謝謝大家給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79

04/11 22:27, , 1F
最近處女女正夯 推文整個就是按上
04/11 22:27, 1F

04/11 22:29, , 2F
有跟流行的阿~~ 不過恭喜原po有想通喔^^不管錢比較輕鬆吧~
04/11 22:29, 2F

04/11 22:43, , 3F
照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04/11 22:43, 3F

04/11 23:30, , 4F
看到開頭是處女女 都直接← ... 受創太深 = =
04/11 23:30, 4F

04/11 23:56, , 5F
樓上拍拍
04/11 23:56, 5F

04/12 00:07, , 6F
好像處女+巨蟹 都是會有一方被吃的很慘......?
04/12 00:07, 6F
文章代碼(AID): #1Demcnqc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emcnqc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