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很會講情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 )時間15年前 (2011/04/11 17:36), 編輯推噓16(1607)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 秤 與對方的關係: 交往中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蟹男都是這麼會講情話的嘛? 簡訊裡面滿滿都是他的甜言蜜語啊~~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 但據我所知巨蟹男不是應該都很少講情話的嗎? 還是我家那個比較特別呢? 可以聊聊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6.30

04/11 17:38, , 1F
例如什麼情話
04/11 17:38, 1F

04/11 17:43, , 2F
我好想你喔~~~之類:))
04/11 17:43, 2F

04/11 17:46, , 3F
交往中,這樣應該挺正常的啦XDDD 我家也是>///<
04/11 17:46, 3F

04/11 17:46, , 4F
還有一些不好意思說....-///-
04/11 17:46, 4F

04/11 17:47, , 5F
交往中情話綿綿不是都很正常嗎@.@
04/11 17:47, 5F

04/11 17:52, , 6F
應該是正常的吧...我家公蟹灑糖都不用錢的...>///<
04/11 17:52, 6F

04/11 17:53, , 7F
這.......... 很正常吧
04/11 17:53, 7F

04/11 17:55, , 8F
唉唷因為想說蟹男都很必俗麻-///-
04/11 17:55, 8F

04/11 17:56, , 9F
如果有實際行動照顧疼愛妳 又會講些情話不是很好嗎
04/11 17:56, 9F

04/11 17:57, , 10F
我家那隻很必俗說~一開始為了安定感情~都會很甜蜜~但穩
04/11 17:57, 10F

04/11 17:59, , 11F
定下來後~就變省話一哥了~倒是做了很多我愛妳的事~XD
04/11 17:59, 11F

04/11 19:07, , 12F
那有沒有母蟹穩定後就不愛講情話的八卦呢Q____Q
04/11 19:07, 12F

04/11 20:08, , 13F
感覺幸福就會轉圈跳舞兼灑花瓣 嘴巴當然甜囉^^哈哈
04/11 20:08, 13F

04/11 21:06, , 14F
我們家也是!!而且他都只有沒什麼人的時候很會講,人多
04/11 21:06, 14F

04/11 21:06, , 15F
他就當縮頭蟹了XDD
04/11 21:06, 15F

04/11 21:10, , 16F
巨蟹嘴巴都很甜~ :P
04/11 21:10, 16F

04/12 00:54, , 17F
巨蟹只要感覺幸福,嘴巴不就很甜嗎,甜到讓人覺得在喝糖
04/12 00:54, 17F

04/12 01:23, , 18F
推~~甜到像是在賣糖的!!
04/12 01:23, 18F

04/12 11:11, , 19F
四下無人的時候甜到肌皮疙瘩Orz
04/12 11:11, 19F

04/12 11:19, , 20F
母蟹會反向操作(飄)
04/12 11:19, 20F

04/12 16:40, , 21F
哪有阿= =~~
04/12 16:40, 21F

04/12 19:28, , 22F
四周沒人就會了 @@ (害羞?)
04/12 19:28, 22F

04/12 19:51, , 23F
我的宅蟹都沒有qq
04/12 19:51, 23F
文章代碼(AID): #1DeikTcQ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eikTcQ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