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我真的是屬猴子的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呆小檠)時間15年前 (2011/04/10 13:33),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 處女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因為現金卡的事情 小吵了一下(?) 昨天睡前打電話給他(快12點那時後吧?) 然後他說他在外面怎樣? 我說 沒事我要睡了 晚安 (然後就掛了電話) 然後 快1點的時後 接到他接來的電話 說他到家了晚安 (恩說完就掛了) 我發呆著 看著手機 0985xxxxxx (這誰= =?) 可是 聲音是他的無誤 想了很久 就打了給他 問 你剛剛有打給我嗎? 他說 有,打電話跟你說我到家了 就這樣。 可是 電話號碼是台灣的....(我提出了我的疑問) 什麼? (可能我說得不夠清楚,我又跟他說了一次) 我不知道,我是用這隻打出去的 (他對岸的號碼) 好吧 那沒事了 晚安 (就這樣的互道晚安(?) 的掛電話了) 大家都知道的 處女座的小劇場很多... 我也是想了一堆... 然後上msn 留言給他 我已經不知道... 我對你而言到底是什麼了 他早上10點多上線的時後回 這問題你該問你自己 (我有看到,可是我沒有回,然後在11點半多的時後他訊息多了幾行字) 我在這邊沒放假,常常忙到很晚,我有因為這樣跟你發過脾氣嗎? 我有因為工地的事情做的不好把怒氣發到你身上嗎? 我有因為其他的事情不高興,就跟你生氣嗎? 那你為什麼因為一件事情就要催催催,我有這樣一直催你嗎? 我也是一天問你一次 你沒做我也會跟你說沒關係明天在問 你為什麼就要我馬上去做,你覺得很簡單,那你為什麼不來這邊試看看簡不簡單 我在12點半的時後看到 回了下面幾句: 你沒有跟我說你晚點會處理 你給我的感覺是 你不想打 你懶得打 電話貴你不想打 完全不想理 接著 他在12點半多的時後問 你剛剛說什麼? 我就直接把上面那段copy貼上給他 然後沒下文了 我真的不是屬猴的...我只是想可以很快完成的事 為什麼要用這麼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76

04/10 13:42, , 1F
你要考慮他在對岸 資訊上 生活環境上可能不是這麼方便
04/10 13:42, 1F

04/10 13:43, , 2F
如果他不是在大城市 那可能比在台灣偏遠鄉鎮還要慘
04/10 13:43, 2F
就我所知 他那邊能上網 能用SKYPE 有手機 能用跳板上FB 他要我存的點數就是為了玩FB 用的 目前 他MSN 在線上, FB還在玩他的CA... ※ 編輯: gelkif 來自: 118.167.19.76 (04/10 13:52)

04/10 14:34, , 3F
那就不要催他阿(茶) 他喜歡這樣賺錢交利息,就讓他去交
04/10 14:34, 3F

04/10 14:34, , 4F
妳把妳的錢管好就好了喲 ^^ 原po拍拍,不要替他擔心這件事
04/10 14:34, 4F

04/10 14:36, , 5F
都有能力工作了,也許他想多為國家效力,妳就讓他做吧!!
04/10 14:36, 5F

04/10 14:55, , 6F
哈 要是對岸的人聽到 一定會超激動說他們其實很方便
04/10 14:55, 6F

04/10 14:55, , 7F
資訊很發達 也沒那麼落後 非常急著要撇清XDD
04/10 14:55, 7F
起碼我知道他現在那邊沒有不發達,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了。

04/10 15:11, , 8F
要不要過去過不簡單的生活是他自己選的~ 忙到無法處理也
04/10 15:11, 8F

04/10 15:12, , 9F
是他的事~ 等他有時間有精力再處理 省的你煩他也煩
04/10 15:12, 9F

04/10 15:22, , 10F
他心情很煩 讓他靜靜吧 煩又一直被催 會火上加火
04/10 15:22, 10F

04/10 15:29, , 11F
妳想問:為什麼要那麼久 他想問:為什麼要一直催
04/10 15:29, 11F
所以今天都沒有打給他,MSN 之後也沒伝訊了... 晚上我要自暴自棄的去吃二個MOS餐了T^T

04/10 15:52, , 12F
真的覺得這是小事,何必去瞎操心呢,如果是他本人才能解決的
04/10 15:52, 12F

04/10 15:53, , 13F
的事,妳就告知他完畢就沒事了吧,這..皇帝不急急死宮女(誤
04/10 15:53, 13F

04/10 15:53, , 14F
如果妳對手機號碼顯示有疑問,最好的方法是去問電信局,據我
04/10 15:53, 14F
※ 編輯: gelkif 來自: 118.167.19.76 (04/10 16:17)

04/10 16:21, , 15F
(抱歉 剛被叫去顧小孩)
04/10 16:21, 15F

04/10 16:22, , 16F
所知,有些大陸打來的是會顯示0985... (不過是詐騙= =
04/10 16:22, 16F

04/10 17:27, , 17F
最近老有個0985開頭的,打來只喂喂喂,就掛斷.....真想打回
04/10 17:27, 17F

04/10 17:27, , 18F
去用各國語言問候一下,但怕電話費爆掉 XDDD
04/10 17:27, 18F
我的門號就是0985....亞太的0.0/ ※ 編輯: gelkif 來自: 118.167.19.76 (04/10 20:00)
文章代碼(AID): #1DeK4W3q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eK4W3q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