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是我太急還是他覺得無所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呆小檠)時間15年前 (2011/04/09 11:47), 編輯推噓11(11024)
留言3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處女女(O)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他在去年年初有用現金卡借了一筆錢給朋友大約是4-5萬上下 每個月還二千(有時後是我幫他還) 今年年初的時後 他有想把現金卡的部份先一次還清 "要我"去問現金卡還剩多少沒還(他說他印像中剩2萬左右) 當然,因為我不是持卡者本人,銀行不會告訴我正確的資料 需要本人去問。當時我也跟他說了,他說 那他晚點自已查 (ps:他平常在對岸 年初是過年那時的前後回來) 結果 等他去對岸的那天,我問他說:你現金卡那個 問了嗎? 他說 他忘了 (恩,忘了...) 事情在前幾天(因為我最近有打算去對岸找他玩...) 然後他跟我說,我回來的時後 他會給我5krmb 然後幫他把現金卡的部份還掉,剩下的錢算是還我之前幫他繳的 我就問他說 那你還剩多少沒還知道嗎? 他說 應該是不到二萬。 所以 我又打電話問了現金卡公司, 說:我想要一次幫他繳清,這樣我能知道他還多少沒還嗎? (我知道我算澳客了...不是本人還想要知道資料...答案當然是不可能) 最後 只問到 最低的應繳是 1500 (印象中1500的最底起碼是3萬開始跳) 後來用MSN 伝訊給他 他不回(因為中間有小小吵了一下) 打電話叫他自已問 他說他在忙 睡前打給他的時後 他就說我催他催得很急 他叫我辦事的時後 都沒有這樣之類的 當然 後來是吵很兇的掛電話了(國際電話好貴- -) 我想知道的是...蟹男(O)...對錢觀感...是很不在意,無所謂,沒關係 還是怎的? 因為...我會覺得...他花我的都沒關係 自已的很省著花= = (前面很長…後面變得我不知道要怎樣打...我會慢慢補上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76

04/09 12:00, , 1F
既然欠錢的本人都不急 你不需要比他還急
04/09 12:00, 1F
因為他星期四問了一次 星期五又問了一次,我以為他急ORZ ※ 編輯: gelkif 來自: 118.167.19.76 (04/09 12:44) ※ 編輯: gelkif 來自: 118.167.19.76 (04/09 13:41)

04/09 13:41, , 2F
他可自己申請skype 自己去問阿
04/09 13:41, 2F
他有skype 我還給了他客服的電話 0800的 skype 可以打 結果他跟我說他懶得打... 在台灣的時後 是說 不想讓他媽知道他有借錢給人,不想在家打 結果在對岸的時後 說電話貴 不想打 給他0800 又跟我說他懶得打 我看到懶得打三個字 整個火都起來了 ... ※ 編輯: gelkif 來自: 118.167.19.76 (04/09 13:45)

04/09 13:43, , 3F
就算用對岸號碼直撥台灣 費率約10ntd/min 100ntd就問完了吧
04/09 13:43, 3F

04/09 13:46, , 4F
10分鐘的事情都處理不好了 在對岸怎麼混
04/09 13:46, 4F
我也不知道他的心態是怎樣 想要處理,又不太想處理的感覺= = 明明有錢還 卻又把錢放著給他吃利息不太關心那筆帳 (其實,後來我比較火大的是,那錢是借給前閃的,我昨天才知道)... ※ 編輯: gelkif 來自: 118.167.19.76 (04/09 13:50)

04/09 13:53, , 5F
妳又不是他媽 給他建議後 就他自己去決定囉...
04/09 13:53, 5F

04/09 13:56, , 6F
都已經借了 閃不閃又怎樣?! 都是他的阿 即便是沒還 又怎樣
04/09 13:56, 6F

04/09 13:59, , 7F
前面有人說處女女是女僕命,看到這篇我相信了
04/09 13:59, 7F
我想知道那篇T^T...

04/09 13:59, , 8F
話再說 在對岸... 像這樣相處 你該擔心的 不是前閃吧
04/09 13:59, 8F
也是啦...把我的錢管好比較重要。 ※ 編輯: gelkif 來自: 118.167.19.76 (04/09 14:03)

04/09 14:08, , 9F
他回:懶得打~妳也可以回他:我也懶阿,你自己弄啦
04/09 14:08, 9F

04/09 14:09, , 10F
畢竟妳也有自己的事要忙~而且那是他的債阿又不是妳的
04/09 14:09, 10F

04/09 14:13, , 11F
唉 管好錢較重要... 怎覺得 乾脆就ㄘㄞˋ了吧 會比較規起
04/09 14:13, 11F

04/09 14:15, , 12F
省的二方心煩...
04/09 14:15, 12F
他常常叫我幫他買東西,交現金卡錢,存遊戲點數。 之前也是為了遊戲點數不幫他存吵架...(當然 事後都沒拿錢給我) 還很常說我很愛亂買東西不存錢。 ※ 編輯: gelkif 來自: 118.167.19.76 (04/09 14:19)

04/09 15:39, , 13F
那你就還是去拿那5krmb 先扣掉他叫你代墊的零零總總
04/09 15:39, 13F

04/09 15:40, , 14F
剩下的再拿去銀行還 不夠還清的話叫他再給不就好了?
04/09 15:40, 14F

04/09 15:41, , 15F
其實不需要把他不急的事拿來急死自己~ 放寬心吧!
04/09 15:41, 15F

04/09 15:42, , 16F
反正不能一次還清也不是什麼大事呀 都拖這麼久了
04/09 15:42, 16F
只是他有能力還,卻讓銀行這樣吃利息,且他前二天是說想把他還清,因為利息高 我是怕我拿了那5K 他就說我錢都給你了 你要幫我還(那種意思...)(之前有過類似的- -)

04/09 16:41, , 17F
請/ sogno大大的發文 , 推文有提到..XD 純玩笑啦
04/09 16:41, 17F
有同感T^T 在公司也是忙的團團轉

04/09 18:01, , 18F
1.他不急妳不用替她擔心太多,也可以趁機觀察這個人用錢及處理
04/09 18:01, 18F

04/09 18:02, , 19F
事情的態度 2.不管是對方的什麼人,都不要幫忙處理錢的問題
04/09 18:02, 19F

04/09 18:03, , 20F
3.妳幫他買東西的錢,可以拿發票給他,有時候也許是"忘記"
04/09 18:03, 20F

04/09 18:04, , 21F
提醒他要記得還你錢,他說妳不存錢的時候,可以開玩笑的說~
04/09 18:04, 21F

04/09 18:04, , 22F
因為都幫你買東西啦,你剛好還我我拿去存囉 ^^
04/09 18:04, 22F
上面這句/MEMO 起來 ,說真的 我覺得我的EQ很不好ORZ (有的東西是沒發票的,網購的發票也是跟著寄到他家去...) ※ 編輯: gelkif 來自: 118.167.19.76 (04/09 19:15)

04/09 23:26, , 23F
對了,下次他要妳再幫他付的時候,也可以說沒錢啦 ^^ 找些理由
04/09 23:26, 23F

04/09 23:26, , 24F
搪塞過去就好,或是要他先拿錢給妳,妳再幫他付。
04/09 23:26, 24F

04/09 23:29, , 25F
不要被銀行賺 繳最低1500有800都在吃利息....
04/09 23:29, 25F

04/09 23:29, , 26F
這算起來應該本金三萬不到 先還掉 在處理也好
04/09 23:29, 26F

04/09 23:51, , 27F
原來是擔心這個~ 那也難怪你這麼想知道還欠多少了:p
04/09 23:51, 27F

04/09 23:52, , 28F
發現交女友真的要交處女女 (還會幫忙還債~偉大!)
04/09 23:52, 28F

04/09 23:53, , 29F
通常會搞得一屁股爛帳的男人,我是認定跟他是沒未來的
04/09 23:53, 29F

04/09 23:54, , 30F
(噓)黛娜,要小聲!不然我們會太搶手 XD
04/09 23:54, 30F

04/09 23:54, , 31F
再怎樣溫柔戀家,金錢價值觀跟我天差地別的男人,我是
04/09 23:54, 31F

04/09 23:55, , 32F
不會要的~~
04/09 23:55, 32F

04/09 23:55, , 33F
感覺他滿會佔你便宜的...
04/09 23:55, 33F

04/09 23:56, , 34F
不是講風涼話,原PO要慎思這個男人值不值得繼續妳為
04/09 23:56, 34F

04/09 23:56, , 35F
他這樣下去
04/09 23:56, 35F
文章代碼(AID): #1DdzR7Wh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dzR7W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