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蟹蟹組合適合遠距離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淡淡的天空)時間15年前 (2011/04/09 10:53), 編輯推噓6(6015)
留言2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公蟹一隻! 與對方的關係是:暗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文章有點長,不好意思) 我是公蟹,有個感情蠻要好的母蟹朋友, 很久以前我們感情就非常好,大概每天膩在一起都沒問題那種。 但後來我跟他分隔兩地(我在台中他在台北), 因為距離和工作環境都不相同,漸漸的比較少聯絡。 最近回台北又找他出來,聊天之後知道他去年才和男朋友分手, 出遊一整天行程下來,以前那種非常好的感情似乎又回來了, 大概因為我們都是蟹蟹,所以很多感覺、想法都蠻相似, 看到他就感覺看到舊情人那種(雖然我們沒在一起)。 我知道他受傷之後很心疼, 聊到對於另一伴的想法和未來的規劃, 我們真的好像,好多內容都是差不多的。 我現在好想照顧他,好想陪他走向未來的路, 他想要的,我知道我可以做到,因為我們彼此都很了解。 在想說,過一陣子想向他表白, 但是現在我們算遠距離(北VS中) 不知道這樣他會不會答應, 好怕因為這樣被打槍,這樣感情會有疤痕XDD 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感謝大家看完...多謝...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39.249

04/09 11:29, , 1F
遠距離對任何人都不容易,不過北和中還好吧,假日都可以碰面
04/09 11:29, 1F

04/09 11:30, , 2F
先觀察她對你是否有"情人"的那種好感,再表白會安全一點..
04/09 11:30, 2F

04/09 21:35, , 3F
遠距離對母蟹來說比較吃力唷..........
04/09 21:35, 3F

04/09 22:29, , 4F
我是母蟹~正在高嘉遠距中喔~夯不啷噹也持續九個月~繼續中
04/09 22:29, 4F

04/10 00:32, , 5F
母蟹聽到遠距離,接受程度大不大呢?
04/10 00:32, 5F

04/10 00:40, , 6F
很大~ 歷任皆遠距的母蟹
04/10 00:40, 6F

04/10 00:43, , 7F
很大 天涯海角都還是會黏著你 只要確定了彼此是真心
04/10 00:43, 7F

04/10 00:48, , 8F
但是 要給母蟹療傷癒合復原的時間 不要一下子就再逼她
04/10 00:48, 8F

04/10 00:48, , 9F
立刻進入另一段關係
04/10 00:48, 9F

04/10 00:49, , 10F
以朋友的方式 慢慢接近她 溫暖她 豐富她的生活 多點歡
04/10 00:49, 10F

04/10 00:49, , 11F
笑 復原得差不多了 你就大概可以收割了
04/10 00:49, 11F

04/10 00:50, , 12F
不要硬逼要求定下來 要求承諾
04/10 00:50, 12F

04/10 01:16, , 13F
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現在也是慢慢接近他 越來越多時間接觸
04/10 01:16, 13F

04/10 01:17, , 14F
雖然大多只用MSN聊天 因為沒辦法常見面
04/10 01:17, 14F

04/10 01:28, , 15F
還有 母蟹脾氣也很大 你要學習不要生悶氣 主動溝通
04/10 01:28, 15F

04/10 13:17, , 16F
脾氣很大是指很容易生氣嗎? 我知道巨蟹生氣都會悶起來
04/10 13:17, 16F

04/10 15:51, , 17F
容易生悶氣,要等人哄,等人主動溝通
04/10 15:51, 17F

04/10 18:46, , 18F
推樓上解答
04/10 18:46, 18F

04/10 18:47, , 19F
蟹蟹配,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都要學會主動溝通,不要冷
04/10 18:47, 19F

04/10 18:47, , 20F
戰&自己生悶氣
04/10 18:47, 20F

04/10 19:30, , 21F
嗯嗯(筆記中...) 生悶氣時要主動溝通...
04/10 19:30, 21F
文章代碼(AID): #1Ddyewcr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dyewcr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