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悶...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逝者)時間15年前 (2011/04/09 01:38),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都說,巨蟹是隻會默默躲在殼裡的寄居蟹,至少我是這樣沒錯。 很少跟朋友談自己的心事,最常都是當朋友的垃圾桶,聽人訴說。 甚麼事都放在心裡面,朋友都說:「你不講,我真的都不知道。」 或許是從小到大少說心事的習慣使然,偶爾想開口訴說,卻難以啟齒,最後還是默默嚥下 ,跨不出那步。 因為人生還是自己的,就算別人說甚麼,該做的還是自己;我是這麼想的。 雖然如此,但我卻會在網誌留下心情(朋友間無流行此物,所以他們不會見到)讓不特定 人或陌生人看見。不知我這種不跟朋友講心事,反而po文的心態到底為何? 是下意識不想讓朋友擔心?還是自私地、防衛地不想讓自己的全部被看透? 心事不說的壞處是,當心事變化到難以承受的地步時,只剩下自己能依靠,獨自面對,完 全孤獨。 是否我該改改我這不說心事的毛病,讓自己好過些? 我承認我膽小又害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4.29

04/09 05:37, , 1F
推! 我也是都把心情打在網誌,朋友會來逛,但是沒人看
04/09 05:37, 1F

04/09 05:38, , 2F
的懂! 因為我會寫得很奇怪...1件事可能1句話就打完了!
04/09 05:38, 2F

04/09 05:38, , 3F
像是想對~對方說為什麼不理我? 我會打[為什麼要變成"不
04/09 05:38, 3F

04/09 05:39, , 4F
理不理左衛門"],除非你問,不然我也不會想說!
04/09 05:39, 4F

04/09 22:57, , 5F
其實蟹板的存在 就是因為很多奇怪的邏輯在這能有共鳴...
04/09 22:57, 5F

04/09 22:58, , 6F
所以 歡迎在這吐泡 ^^
04/09 22:58, 6F

04/09 23:49, , 7F
推奇怪的邏輯 XD
04/09 23:49, 7F

04/11 09:58, , 8F
推! 也是一樣....QQ
04/11 09:58, 8F

04/11 10:42, , 9F
跟我的狀況一模一樣....
04/11 10:42, 9F

04/12 03:52, , 10F
最近這種趨勢也越來越明顯...
04/12 03:52, 10F
文章代碼(AID): #1DdqWAJm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dqWAJm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