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不容易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ArtemisFay (兩情若是久長時)時間15年前 (2011/04/08 22:01)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想撒餌的星座:Pisces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就因為只有一條路走。
那條路就是,握著你的手不放,一直往前,通往我們共同的未來。
所以才會在感到失望的時候,覺得好像被困在角落。
因為沒有退路。因為只有一條路走。
我手中 沒有「那不如就找另一個男人吧」的選項。
所以才會在感到失望的時候,覺得窮途末路。
「這樣的習性 該怎麼辦才好?」
「會不會將來怎樣怎樣 萬一以後如何如何...」
不知道怎麼對你說 螃蟹 說不得 念不得。
其實 也不用對你說
因為我想說的 你都知道。
但 轉念一想 也沒那麼嚴重的。
人都是貪玩的 人都是會逃避的
這些 是人性
這些 我也會的
何況你還是個大孩子呢(笑)
不過凡事都要有個節制的,這道理你也知道的,對嗎?
昨晚不太跟你說話 今天早上沒讓你接我去上課
因為我也想要逃避。逃避面對那樣的你。
很抱歉,真的。
Sorry, babe.
後來你也知道自己不乖不對了,
那麼 我應該要更快調整好心情的。
請理解我,就是因為我的愛情 除了你再無其他可能,
所以有些時候一些負面的情緒被放大,
沒那麼嚴重的事情也好像充滿了危機一般。
因為這單選題就只有你一個選項,
而你 是我的標準答案。
說這些不是在為自己開脫,只是試著想讓你瞭解,
同時也告訴你,我很抱歉,寶貝。
冷淡地對待你,你應該也很不好受吧。
你同樣是那麼地愛我,總能用正面的力量與想法化解不愉快。
一隻會來道歉 說對不起的公蟹 你是稀有動物了。
我同樣是那麼地愛你,卻總是被自己的擔心與焦慮逼到了牆角。
我學得慢,但我不會放棄努力。
所以 今天下午打電話給你。想讓你知道我不氣了。
沒事了。
前幾天我傷心欲絕時你握著我的手說過的,
「我們會越來越好的!我們還在一起啊!這就是最重要的!」
那麼純粹 那麼誠摯地 充滿信心地 對我說著。
你都這麼說了,
我怎麼能不去相信,怎麼能沒有這份自信呢(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42.98
推
04/09 20:34, , 1F
04/09 20:34, 1F
→
04/11 19:14, , 2F
04/11 19:14,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