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現在我該怎麼辦呢 ?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Zeacher)時間15年前 (2011/06/21 00:1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天秤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暗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是22歲的天秤男,大概一個月前認識了一個大我五歲的巨蟹姊姊 (姊姊是我心中的女神,千拜託萬拜託經由朋友巧妙安排認識的) 認識當天晚上姊姊就FB敲我聊了五個小時 接下來幾天也都常常FB或MSN聊到天亮 她想學英文,還要我每個禮拜抽兩天來幫她上英文課 第一次約會一切都很好,買英文教材、吃晚餐、最後在咖啡廳裡聊天到半夜 有說有笑,也有些微的肢體互動 (例如她說她學過防身術一直要我抓她的手) 感覺就像即將在一起的戀人 (還是我想太多?) 但接下來沒見面的日子裡她常常會消失或不接電話,MSN的對話也變少了很多 所以我也漸漸地沒有主動找她了 (但其實我內心十分失落,每天都找朋友哭訴) 直到上禮拜五晚上她又主動約我去她家看DVD "愛情藥不藥" 我們看完電影後,我說肚子餓,我們就去超市買了食材回到她家做點心 我吃她做的,她吃我做的,接著準備看第二部電影 但因為當時已經凌晨四點多了彼此都很累沒有看完所以約了下次再一起看 (在她家的時候我完全沒有對她幹麻,連碰都沒有碰,因為我不敢 XD) 可是這周末到今天她MSN或簡訊又變得好冷淡好冷淡... 我爬過很多巨蟹版的文章,知道母蟹不會那麼容易獻出感情 也或許我還只是個小屁孩不知道大人世界其實很忙很辛苦 ? 請問能告訴我姊姊究竟在想什麼嗎 ? 或是下一步我該怎麼做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22 ※ 編輯: Zeacher 來自: 140.112.245.22 (06/21 00:22)

06/21 00:31, , 1F
都讓你去她家了....嗯........
06/21 00:31, 1F
我在想或許她只是大神經對朋友很好如此 XD ※ 編輯: Zeacher 來自: 140.112.245.22 (06/21 00:39)

06/21 01:27, , 2F
你可以去JD_Lover版看看啊! 說不定會有點靈感 XD
06/21 01:27, 2F
文章代碼(AID): #1D_t8NHS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_t8NH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