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們當朋友就好, 好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慢洗不是免洗)時間15年前 (2011/06/20 21:5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不出的一句話:「我們當朋友就好, 好嗎?」 有時候不忍心一次性的擊沉對方, 一再的暗示, 裝傻, 冷處理... 結果就是帶給對方許多錯誤的期待. 真的, 我們當朋友就好, 好嗎? -- 你今年幾歲了?怎麼還相信你能擁有幸福的人生?

05/21 19:07,
あなたは おいくつですか?
05/21 19:07

05/21 19:15,
どうして幸せな人生を持っていてができることを信じる
05/21 19:15
http://csdeck.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24.126

06/20 22:14, , 1F
人生中總是遇到愛你的人你不愛~不愛你的人你偏愛的難題>"<
06/20 22:14, 1F

06/20 22:14, , 2F
我最近也好有感觸...尤其本來就是好朋友..不知道要怎樣疏離
06/20 22:14, 2F

06/20 22:39, , 3F
oh,這篇真貼切
06/20 22:39, 3F

06/20 23:17, , 4F
現在我都會想 若角色對調 我會希望對方怎麼處理這份期待?
06/20 23:17, 4F

06/20 23:18, , 5F
然後好像就比較狠得下心處理 雖然還是無法一次性擊沉
06/20 23:18, 5F

06/21 08:29, , 6F
螃蟹是不是都還蠻敏感的啊?還是說是自我感覺良好 XD
06/21 08:29, 6F
文章代碼(AID): #1D_r9Fpg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_r9Fpg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