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對不起我好任性
想撒餌的星座:射手女
又來po文啦
與公蟹的關係依然是那沒名份的愛情
而是主人與僕人的關係
上星期公蟹忙著最後論文的口試
我則是想當在背後那個支持他的力量
不打擾他忙碌
口試結束後
他馬上撥了電話給我
告訴我結果如何
但是又說我電話的聲音怎麼好不像我
回到家msn
他再度確認剛剛真的是我嗎
他說可能太久沒聽到我的聲音了
想念我了
然後跟我約好
星期四一起吃晚餐
星期六可以去找他
說是為了補償我太久沒看到他
星期四那天
他知道我生理期
還去便利商店買了巧克力給我
當下覺得好開心
那天吃飯
愉快的晚上
他要我送他生日禮物
就算只是個小小鑰匙圈也沒關係
他說不然回台南後他就會忘了我
結果
那天過後
msn他都沒出現
fb也沒出現
簡訊都沒回
我又開始不安全感作遂
星期五晚上
打電話問他
"明天可以去找你嗎?"
結果他回答
"妳要來幹麻?想到理由我就讓妳過來"
這樣的對話
讓我有點心涼了
不是自己說我可以過去的嗎?
於是有點小小不開心
加上他說他要繼續打電動了
所以結束對話
星期六
結束自己的行程
我又傳簡訊問他
"主人不需要我...我直接回家囉"
結果他馬上回了
"好啊~妳這麼任性又愛賭氣~就回家吧~掰掰"
看完這簡訊我心情真差
悶到極點
因為我真的好想見他喔
打電話他又不接
簡訊他也不回了
結果我傳了封好糟糕的簡訊
"六點我在捷運站等到你來為止喔"
馬上他打電話來了
傳完這種內容
我不敢接電話
好怕他會罵我喔
一直到第三通電話響完
他傳簡訊說他不喜歡不接電話的人要我回電
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知道我自己做了很糟糕的事
看到他
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他要我以後不準再傳那種內容
吃完飯
他覺得我都不講話太任性
所以又把我送回家了
他卻突然要我伸出手
短短牽了我幾分鐘
雖然我們再怎麼親密
但他說過不能牽手和接吻
我知道這幾分鐘
只是想哄哄我
之前他在我任性的時候會抱抱我
今天早上
鼓起勇氣談了昨天的事
彼此說了心理的感覺
他問了我
"會覺得委屈嗎?"
我還是說
"不會委屈"
我真的很在意他
但卻表現得越來越任性了
我希望他不要討厭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5.148
推
06/20 02:14, , 1F
06/20 02:14, 1F
→
06/20 02:14, , 2F
06/20 02:14, 2F
→
06/20 02:14, , 3F
06/20 02:14, 3F
→
06/20 02:15, , 4F
06/20 02:15, 4F
推
06/20 16:07, , 5F
06/20 16:07, 5F
推
06/20 22:44, , 6F
06/20 22:44, 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