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碎碎念文 抱怨文 哀怨文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dendenkuo)時間15年前 (2011/06/19 01:4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大家好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我是專四 等同現在大一 是護專 實習生 到了一個站點 老師好 環境不錯 缺點就是作業很多 規定嚴格 每天回到家之後就很想哭 不知道作業該從何做起 書也沒時間讀 做作業做到兩三點 六點又要起床準備出門去醫院了 利用假日來板上抒發自己心情 再問大家是如何紓解壓力的 &看著許多跟自己一樣的大一生 每天都玩得開心過得輕鬆自在就好羨慕阿 (沒有看扁的意思啦只是看起來,冒犯到的很抱歉) 碎碎唸完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8.135

06/19 02:58, , 1F
拍拍,有同是護理科的朋友也是這樣! 加油嚕! 身體還是
06/19 02:58, 1F

06/19 02:58, , 2F
要照顧好!
06/19 02:58, 2F

06/19 03:00, , 3F
舒壓阿! 睡覺滿不錯的...躲在殼裡睡覺....
06/19 03:00, 3F

06/21 01:03, , 4F
呵呵 謝謝你:)
06/21 01:03, 4F
文章代碼(AID): #1D_EKhRt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_EKhRt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