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撒餌] 很好追?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大鳥兒)時間15年前 (2011/03/26 07:3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雖然很短~但讓我想要回文了 因為這句話是我常常說的話 與其說好追~不如說很簡單地追就好 不需要太多花招~只要很簡單地表現你自己的特質 好好地讓我了解你~好好地讓我感覺到你正在了解我中 以上這句話是我非常重視的 我常常碰到一些人在很快速地兩三次見面就跟我表達喜歡我 一直以來我都很感到質疑~第一我真得跟正有很大的距離 第二我對我的個性有所自信~但我不認為兩三次的交流就會讓你足夠了解我 那麼我會開始很懷疑你的喜歡其實是假的 當我有這樣子的懷疑時....這個人就掛一半了 不用太高調的追法~除非你已經跟他變成好朋友了 當然偶爾的小浪漫~我想是非常棒的 但真的不用太常~會很囧 甚至這裡的浪漫是很實際的浪漫 套句我朋友的話 "能跟你當朋友~當好朋友~那麼要變成男朋友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當然我很清楚地之到朋友與男朋友的差別 但是我很不否認~能當我很不錯的朋友~ 我都曾經那麼幾分鐘幾天幾個月幾年幻想我們在交往 因為能當我的朋友~十之八九都會有我所謂的心靈上的依賴與安心感 (但是也很多人都是在我幻想過後發現感覺以後一定會超糟糕~所以就當純純的朋友) 我的朋友不多~少少的~但都稱的上死黨這兩個字!! 話說我的眼睛是那種遇到喜歡的人大概就會變成愛心 我的愛恨都很表現在臉上的 所以不太可能會出現對方不知道我對他有好感 至少我要換另外一個方向來說 不太可能這世界上有我討厭不喜歡的對象會不知道我討厭他 因為我會散發出非常多的負面訊號~請對方不要主動靠近我 如果你是neutral...那就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當我的朋友 因為我是很friendly...我只是很懶惰而已~ 而如果兩人合拍可以當朋友~那要當我男朋友應該也不是一件太困難的事情 只是很不幸我至今遇到的都是兩個極端的 不是那種見面兩次就告白了~就是那種見面五百次之後~我們要不能見面的時候 才會默默地跟我說....而那時候我已經累了也不適合了! 我只是想要交流個三四十次....再談交往而已 這三十次之內大概只有兩次需要耍浪漫~其他二十八次可以很簡單地就像當朋友一樣 當個互相照顧的朋友...互相欣賞的人 只是我是722...或許會偏獅子的想法 ※ 引述《goodwater670 (好喝的水)》之銘言: :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 : 想撒餌的星座:巨蟹 :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 母蟹主動跟我說她其實很好追 : 是真的很好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4.3.24.231

03/26 12:56, , 1F
愛恨分明說的很準~我也722
03/26 12:56, 1F

03/26 13:50, , 2F
推722
03/26 13:50, 2F

03/27 01:32, , 3F
推眼睛變成愛心這件事+1被朋友說超明顯
03/27 01:32, 3F

03/28 03:40, , 4F
愛恨分明極了 沒感覺的若是窮追就別怪巨蟹生氣閃人
03/28 03:40, 4F

04/01 23:23, , 5F
推722我是討厭的人無法隱藏而喜歡的人卻隱藏的很好喔
04/01 23:23, 5F
文章代碼(AID): #1DZIQhIk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4
5
文章代碼(AID): #1DZIQhI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