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撒餌] 很好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oki (大鳥兒)時間15年前 (2011/03/26 07: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很短~但讓我想要回文了. 因為這句話是我常常說的話. 與其說好追~不如說很簡單地追就好. 不需要太多花招~只要很簡單地表現你自己的特質. 好好地讓我了解你~好好地讓我感覺到你正在了解我中. 以上這句話是我非常重視的. 我常常碰到一些人在很快速地兩三次見面就跟我表達喜歡我. 一直以來我都很感到質疑
(還有659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dwater670 (好喝的水)時間15年前 (2011/03/26 04: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想撒餌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