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巨蟹女的溫柔可愛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Beryl)時間15年前 (2011/03/20 00:03),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雖然說愛家的我很像巨蟹 但其它的日常生活我卻一點都不像 大家都說巨蟹女很可愛 溫柔 但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在家的排行還是念科系的原因 大家都說我很粗魯 像男生 神經大條,講話又直,有時候都想咬掉自己的舌頭 今天和男朋友吵架 平常很難吵架的 為了停車位吵 為了這種小事吵 我都忍不住在想我是哪裡出了問題 太盧還是太番 他是處女男...平常比我還小心一百倍 但因為我的機車被拖吊過 所以我對停車這件事一直很小心 我們今天為了那個位置可不可以停車而吵架 他氣到對我說...我受不了妳了 我快要受不了妳了 我聽了超難過的! 我至今交過三個男朋友 前兩個男友分手時都說受不了我的個性 我的個性??!! 我承認我很衝動,吵架時後會吵著要分手-我現在已經改道不會了 也承認我很固執,如果我認為我沒有錯,就不道歉-我也漸漸學習以他人角度觀察 我也時常焦躁,為了報告.做實驗.看文獻-一天到晚事情很多,不焦躁很難 講話不經大腦,常誤傷別人-但這不是最真實的相處之道嗎? 我不是很好的情人,但我願意為了他一直修改自己的個性 這個處女男 平常很讓我.也很體貼我 這種話從他口中講出來 我真的很驚訝 有種~我是不是真的很糟糕的想法出現 雖然後來他在我生氣難過的轉頭就走後,不放棄的打了幾通電話給我,甚至道了歉 我現在都存有點陰影,我很怕還會有下一次 總覺得 就像某部電影裡說過 談場戀愛 元氣大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3.13

03/20 00:05, , 1F
巨蟹不是固執,而是他們都已習慣一種固定的模式,東西該
03/20 00:05, 1F

03/20 00:06, , 2F
放哪,或是丟哪,都有固定的模式。如果改變了!就會像繩
03/20 00:06, 2F

03/20 00:07, , 3F
子打結般的難搞! 要一段時間讓他習慣新東西!
03/20 00:07, 3F

03/20 00:14, , 4F
都說願意修改了 怎麼還轉頭就走 愛情不是一直讓雙方受傷
03/20 00:14, 4F

03/20 00:48, , 5F
可愛、溫柔 只在信任的人、喜歡的人、想體貼的人面前才是
03/20 00:48, 5F

03/20 01:13, , 6F
真的 像我東西喜歡亂放 我媽叫我收整齊 我就是不習慣
03/20 01:13, 6F

03/20 07:44, , 7F
分手真的不要太常掛在嘴上耶。
03/20 07:44, 7F

03/20 07:45, , 8F
處女男真的滿好相處的,雖然我都笑他很龜毛
03/20 07:45, 8F

03/20 14:32, , 9F
處女男是我的大雷...XD
03/20 14:32, 9F

03/20 18:35, , 10F
我也是粗魯像男生的巨蟹女....
03/20 18:35, 10F

03/21 16:46, , 11F
神經大條+講話又直巨蟹女+1....
03/21 16:46, 11F
文章代碼(AID): #1DXDFVV5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XDFVV5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