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巨蟹女的溫柔可愛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s7162000 (Beryl)時間15年前 (2011/03/20 00:03)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 8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雖然說愛家的我很像巨蟹 但其它的日常生活我卻一點都不像
大家都說巨蟹女很可愛 溫柔 但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在家的排行還是念科系的原因
大家都說我很粗魯 像男生
神經大條,講話又直,有時候都想咬掉自己的舌頭
今天和男朋友吵架 平常很難吵架的
為了停車位吵 為了這種小事吵 我都忍不住在想我是哪裡出了問題 太盧還是太番
他是處女男...平常比我還小心一百倍
但因為我的機車被拖吊過 所以我對停車這件事一直很小心
我們今天為了那個位置可不可以停車而吵架
他氣到對我說...我受不了妳了 我快要受不了妳了
我聽了超難過的!
我至今交過三個男朋友 前兩個男友分手時都說受不了我的個性
我的個性??!!
我承認我很衝動,吵架時後會吵著要分手-我現在已經改道不會了
也承認我很固執,如果我認為我沒有錯,就不道歉-我也漸漸學習以他人角度觀察
我也時常焦躁,為了報告.做實驗.看文獻-一天到晚事情很多,不焦躁很難
講話不經大腦,常誤傷別人-但這不是最真實的相處之道嗎?
我不是很好的情人,但我願意為了他一直修改自己的個性
這個處女男 平常很讓我.也很體貼我
這種話從他口中講出來 我真的很驚訝
有種~我是不是真的很糟糕的想法出現
雖然後來他在我生氣難過的轉頭就走後,不放棄的打了幾通電話給我,甚至道了歉
我現在都存有點陰影,我很怕還會有下一次
總覺得 就像某部電影裡說過
談場戀愛 元氣大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3.13
推
03/20 00:05, , 1F
03/20 00:05, 1F
→
03/20 00:06, , 2F
03/20 00:06, 2F
→
03/20 00:07, , 3F
03/20 00:07, 3F
推
03/20 00:14, , 4F
03/20 00:14, 4F
推
03/20 00:48, , 5F
03/20 00:48, 5F
→
03/20 01:13, , 6F
03/20 01:13, 6F
推
03/20 07:44, , 7F
03/20 07:44, 7F
→
03/20 07:45, , 8F
03/20 07:45, 8F
推
03/20 14:32, , 9F
03/20 14:32, 9F
推
03/20 18:35, , 10F
03/20 18:35, 10F
推
03/21 16:46, , 11F
03/21 16:46,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