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巨蟹女的溫柔可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這沒什麼不好,不是非得溫柔體貼才能夠得到真愛. 擁有自己的個性,並且在不危害他人的情況下,與眾不同又有什麼關係?. 如果說,一個人說妳個性差,妳可以當作他在鬼扯. 兩個人說,就要有警覺. 三個人都這麼表示的話,那妳一定要改. 不然不管是在愛情路上,事業上,人際關係上. 妳都會被排擠的很嚴重. 希
(還有789個字)
內容預覽: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還有4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