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這是怎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吃美食=塔貝露)時間15年前 (2011/03/12 18:58),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ARY149 (蓋瑞奇)》之銘言: : 我的星座是: : 與對方的關係是: : [追求中 暗戀中 ...等]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想問 : 第一次出去的時候付前的時候她說他請 : 下次她來我這邊再給我請 客套而已 不管是她說還是你說 : 結果後來她簡訊也很少回 : 電話也很少接 對你沒興趣 : 這 : 我要怎麼請還她@@ 基本上她應該不打算讓你請 : 又不能說抱歉打擾了我以後不再吵你了 : 因為還欠她一頓飯阿@@ 欠她一頓飯,是你的認知 不是她的 : 還是主動問她說最近還好媽因為我發現你比較少接我電話和回我簡訊 : 這句可以嗎?? 當然不行 推文有說了,問這句話人家會覺得你很煩 如果你回說以後我不打擾妳,則是死更快 在你很想跟她連絡,但是卻沒有任何有力的藉口時 建議你找個理由吧 開頭可能就寫... 好久不見了,最近過的好嗎?^^ 其實沒什麼事情啦,單純問候一下而已,希望妳一切順心 最近天氣溫差比較大,要注意保暖喔 如果她對你的問候有了反應 過幾天後你就可以繼續進行以下事件 最近我看到有一部不錯的電影耶......BALABALA.... 或是 在哪邊有一家超好吃的餐廳!而且不會很貴,要不要一起去...BALABALA... 請自己掰理由 如果在你不帶任何邪念的問候下,她依然不理你或是禮貌性的婉拒你 那你就可以去追求別人了~(認真) -- 不要隨便問 塔貝塔貝 哎唷問人家這個... 螃蟹的八卦 聽說妳喜歡某人 ///// 不只有,而且帳號有個i啊~ 因為你有可能 這是真的嗎? 八卦 會被騙... ║║ ║║ (當然也有可能是在說真的啊,哈) by塔貝露之鬼扯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30.169 ※ 編輯: taberu 來自: 111.255.30.169 (03/12 19:00)

03/12 19:10, , 1F
推一下塔貝露
03/12 19:10, 1F

03/12 19:16, , 2F
最後兩行太讚了 =w=
03/12 19:16, 2F

03/12 20:19, , 3F
推不帶邪念XDDDDDD
03/12 20:19, 3F

03/12 21:35, , 4F
XDD,不帶邪念
03/12 21:35, 4F

03/13 21:05, , 5F
這篇對我來說 分析的很正確 !
03/13 21:05, 5F

03/13 22:45, , 6F
推 XD
03/13 22:45, 6F
文章代碼(AID): #1DUr7TaH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1
1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1
14
文章代碼(AID): #1DUr7Ta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