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撒餌] 如何追巨蟹女?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I NEED WATER.)時間15年前 (2011/03/08 12:2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好是我(AB型蟹女)跟閃光(射手男) 當初是我在O2版徵友,跟許多人通了MSN, 很多男生是在第一次聊天後, 我就覺得這男生談話沒內容,或是自覺我已是他女友,管東管西等.. 我就切斷與他們的聯繫了,所以第一次的對談,很重要!!! 第一天跟閃光通MSN,感覺不錯,留手機給他, 第二天開始連續2-3天通電話,持續半小時到1小時, 套出我需要的資料,而且感覺還不賴, 第五天,我下班約他出來吃飯、逛家樂福, 正是嘗試與他相處。 第六天還第七天,我就答應和他在一起了, 目前交往2年多,等我們家長輩答應後,應該會結婚!!! 所以!!!!!!蟹女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伴, 若是一發現不是自己期望的, 會馬上抽身 ※ 引述《kenzmzo (kenzmzo)》之銘言: :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 : 想撒餌的星座: : 射手座 :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 各位大大好! : 我想請問一下該如何去追巨蟹女? : 血型b : 認識沒多久不到一個禮拜 : 很愛笑的一個女生 : 我不知道她對我的感覺是不是看在她姐姐的面上 : 是她堂姐一起約出來唱歌認識的 : 不知道如果常打電話的話會不會讓她覺得很煩? : 我是想說先打電話 : 再約出來逛逛 : 可是我不了解巨蟹要的是什麼感覺呢? -- 為何 乘 著 書 在 空 中 飛 行 了 這 麼 久 ? 我 們 發 現 這 裡 又涼又靜,只是 沒 人 到 達。 放 一本書在腳下,飛起來 才不會孤單害怕!!! 書飛之歌 by 賴哈德●雷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253

03/08 17:12, , 1F
我推~~我巨蟹B我的確是這樣~~
03/08 17:12, 1F

03/08 21:09, , 2F
推,自己知道想要什麼伴,只要符合就會慢慢在一起了!
03/08 21:09, 2F

03/08 22:16, , 3F
蟹女對有好感的對像都會主動找機會嗎!?請教一下
03/08 22:16, 3F

03/08 22:17, , 4F
忘了恭喜你們了..^ ^
03/08 22:17, 4F

03/09 00:30, , 5F
我巨蟹A,遇到喜歡的人主動的程度常常跌破身邊人的眼鏡喔
03/09 00:30, 5F

03/10 00:37, , 6F
所以我要怎樣才會知道他對我感覺不錯?他會接我電話、也會
03/10 00:37, 6F

03/10 00:38, , 7F
跟我聊,聊天的時候氣氛都很歡樂!可是我好像太過心急了...
03/10 00:38, 7F

03/10 00:40, , 8F
昨天去他家等他,今天感覺好像就不太對,這樣是被判出局了
03/10 00:40, 8F

03/10 00:41, , 9F
嗎? 我真的很想找他出來看夜景或逛街...
03/10 00:41, 9F
文章代碼(AID): #1DTQxJgT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DTQxJgT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