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撒餌] 如何追巨蟹女?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a091136101 (I NEED WATER.)時間15年前 (2011/03/08 12:21)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 5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好是我(AB型蟹女)跟閃光(射手男)
當初是我在O2版徵友,跟許多人通了MSN,
很多男生是在第一次聊天後,
我就覺得這男生談話沒內容,或是自覺我已是他女友,管東管西等..
我就切斷與他們的聯繫了,所以第一次的對談,很重要!!!
第一天跟閃光通MSN,感覺不錯,留手機給他,
第二天開始連續2-3天通電話,持續半小時到1小時,
套出我需要的資料,而且感覺還不賴,
第五天,我下班約他出來吃飯、逛家樂福,
正是嘗試與他相處。
第六天還第七天,我就答應和他在一起了,
目前交往2年多,等我們家長輩答應後,應該會結婚!!!
所以!!!!!!蟹女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伴,
若是一發現不是自己期望的,
會馬上抽身
※ 引述《kenzmzo (kenzmzo)》之銘言:
: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
: 想撒餌的星座:
: 射手座
: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 各位大大好!
: 我想請問一下該如何去追巨蟹女?
: 血型b
: 認識沒多久不到一個禮拜
: 很愛笑的一個女生
: 我不知道她對我的感覺是不是看在她姐姐的面上
: 是她堂姐一起約出來唱歌認識的
: 不知道如果常打電話的話會不會讓她覺得很煩?
: 我是想說先打電話
: 再約出來逛逛
: 可是我不了解巨蟹要的是什麼感覺呢?
--
為何 乘 著 書 在 空 中 飛 行 了 這 麼 久 ?
我 們 發 現 這 裡 又涼又靜,只是 沒 人 到 達。
放 一本書在腳下,飛起來 才不會孤單害怕!!! 書飛之歌 by 賴哈德●雷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253
→
03/08 17:12, , 1F
03/08 17:12, 1F
推
03/08 21:09, , 2F
03/08 21:09, 2F
推
03/08 22:16, , 3F
03/08 22:16, 3F
→
03/08 22:17, , 4F
03/08 22:17, 4F
推
03/09 00:30, , 5F
03/09 00:30, 5F
推
03/10 00:37, , 6F
03/10 00:37, 6F
→
03/10 00:38, , 7F
03/10 00:38, 7F
→
03/10 00:40, , 8F
03/10 00:40, 8F
→
03/10 00:41, , 9F
03/10 00:4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