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我該怎麼做?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猜火車)時間15年前 (2011/03/05 14:2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taberu (吃美食=塔貝露)》之銘言: : ※ 引述《Trainspot (猜火車)》之銘言: 首先謝謝大家的回應:D 各位給的建議我都聽進去了:) 昨天晚上原本要密的,可是剛好我出去買個東西回來學妹就下線了ˊ_ˋ。 結果今天很巧的打開電腦剛好看到有人在賣票, 也很剛好我是第一個搶到的,等於說,我現在有兩張票了。 要是她一開始尷尬自己一個人不敢去聽,那麼現在我就可以陪她去了。 只是,因為一開始我就跟她說我沒有要去,只是可以順便載她。 那現在我又多了一張票,不知道有什麼比較不奇怪的說法這樣>"<。 我第一次是跟她說我有一個朋友剛好不去所以多了一張票, 而我先幫她留起來這樣,可是如果這次用同樣說法,感覺也很怪。 我也不太可能直接問她說"妳是不是沒人陪所以不去,那現在我有票了一起去吧" 之類的這樣。 所以特地來請問各位的意見,希望各位能幫忙!! 非常感謝大家Q_Q -- Seasons are quickly gone. Those year just passes by. --【Her November Diary】(8mm 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51.65

03/05 14:34, , 1F
朋友說這次的還不錯看!!剛好我有票要不要一起去呢?
03/05 14:34, 1F

03/05 14:35, , 2F
拿朋友當擋箭牌試試看吧!!我媽說 我爸說 我姐說 我妹說都可
03/05 14:35, 2F

03/05 17:59, , 3F
因為第一次已經用過朋友了,所以怕再用會很奇怪>"<
03/05 17:59, 3F

03/05 19:00, , 4F
我這邊有兩張票了耶~要不要一起去看?  看看她會怎麼回吧
03/05 19:00, 4F

03/06 12:23, , 5F
推塔姊,不然就說~我又弄到一張票了~要一起去嗎~
03/06 12:23, 5F
文章代碼(AID): #1DSTVAVX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7 篇):
文章代碼(AID): #1DSTVAV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