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我該怎麼做?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Trainspot (猜火車)時間15年前 (2011/03/05 14:27)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taberu (吃美食=塔貝露)》之銘言:
: ※ 引述《Trainspot (猜火車)》之銘言:
首先謝謝大家的回應:D
各位給的建議我都聽進去了:)
昨天晚上原本要密的,可是剛好我出去買個東西回來學妹就下線了ˊ_ˋ。
結果今天很巧的打開電腦剛好看到有人在賣票,
也很剛好我是第一個搶到的,等於說,我現在有兩張票了。
要是她一開始尷尬自己一個人不敢去聽,那麼現在我就可以陪她去了。
只是,因為一開始我就跟她說我沒有要去,只是可以順便載她。
那現在我又多了一張票,不知道有什麼比較不奇怪的說法這樣>"<。
我第一次是跟她說我有一個朋友剛好不去所以多了一張票,
而我先幫她留起來這樣,可是如果這次用同樣說法,感覺也很怪。
我也不太可能直接問她說"妳是不是沒人陪所以不去,那現在我有票了一起去吧"
之類的這樣。
所以特地來請問各位的意見,希望各位能幫忙!!
非常感謝大家Q_Q
--
Seasons are quickly gone.
Those year just passes by. --【Her November Diary】(8mm 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51.65
推
03/05 14:34, , 1F
03/05 14:34, 1F
→
03/05 14:35, , 2F
03/05 14:35, 2F
→
03/05 17:59, , 3F
03/05 17:59, 3F
推
03/05 19:00, , 4F
03/05 19:00, 4F
推
03/06 12:23, , 5F
03/06 12:2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