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這是?什麼情況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蓋瑞奇)時間15年前 (2011/03/05 13:2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ARY149 (蓋瑞奇)》之銘言: : 我的星座是:射手 : 與對方的關係是: : [追求中 暗戀中 ...等]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他是我學妹 : 以前在學校期沒跟他也沒很好 : 應該是沒很熟 : 後來他畢業後我在FACEBOOK傳訊給她 : 後來我們都會在FACEBOOK上互傳訊息 : 然後是我跟他說要去她公司附近找朋友順便去找她 : 然後我們就互留了手機 : 後來前幾天我去她公司找她 :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 後然她硬要付錢 : 說他下次來我這裡再給我請 : 我就說好吧下次帶妳去吃101樓上的餐廳 : 後來我離開之後傳了簡訊給她道謝 : 然後她傳來說下次可以去她家鄉那邊玩 : 我就說好阿那就三月2O號吧 : 結果她就沒回我了 : FACEBOOK上的訊息也沒回 : 我想說每次一直打電話去也不太好(我也沒很常打啦,大概打兩三次而已) : 所以我現在是等她回我訊息還是要再主動出擊 : 我迷網了 : 請各位幫我解釋一下吧 : 感恩 SORRY 再請大家幫忙 繼上次她一直沒回後 昨天又再她的臉書留了訊息 問她有看過電影 聽說 嗎 我說我昨天在看 覺得很好看 她今天有回了 回了一句 ~沒有耶~ 請問各位蟹大哥大姊 我是該繼續問她三月二十日去她家鄉玩的事 還是要等她回答 因為第一次認識蟹女 不是很瞭解 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66.204

03/05 14:09, , 1F
如果當初沒有約得很正式的話,會覺得只是講講;我覺得可
03/05 14:09, 1F

03/05 14:10, , 2F
以自然點問啦,因為說不定他根本不覺得上次你是講認真的
03/05 14:10, 2F

03/05 19:17, , 3F
跟蟹子相處,真的要很自然,而且不能有太多期待!!Y
03/05 19:17, 3F

03/07 02:23, , 4F
我覺得一開始有可能只是說說,想不到你很快就答應了XD
03/07 02:23, 4F

03/07 02:24, , 5F
不過可以用自然的語氣再問一次,但要給她台階下喔><"
03/07 02:24, 5F
文章代碼(AID): #1DSSbF-S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DSSbF-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