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嘉華)時間15年前 (2011/02/25 01:0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撒餌的星座:金牛T 前陣子我一直感覺到我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有喜歡我!! 但她一直都沒有表明什麼....所以我也沒有親口說出喜歡她 而今天我和她出去時我們在聊這個話題 她問我什麼時候喜歡她的為什麼.... 我說12月中旬 喜歡妳很直接可愛大方...等等 她問我12月那時有這回事嗎?? 我說是我不明顯而己 她說還真不明顯我只是覺得是在環島回來後比較明顯 我說所以妳那時就猜到囉 她說 對... 我說那妳現在對我有什麼感覺 她說很複雜 我說什麼叫很複雜不懂 她說不懂就算了!! 複雜是因為我喜歡被大家寵愛的感覺 我說妳喜歡跟我在一起嗎?? 她說感覺很深但又說不上來 我說所以是有喜歡還是沒有 她說這是個好問題!!有一點但就是很複雜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我說 所以我有機會囉!! 她說 就看你有沒有讓渡書這東西 我說 讓渡書是妳給他??還是他給妳?? 她說 一切都是天意.不要透露太多.否則講破就沒價值 我說 所以是有沒有機會 她說 留給你想像 我說 想像有很多種是指那一方面 她說 看你的心丫..丫災 我說 那妳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 為什麼 她說 日久生情 大概是酒醉後 我說 是因為那天我偷親妳後,妳才發現自己喜歡上我的嗎?? 她說 對... 我說 那喜歡我什麼 她說 因為在你身上得到他身上沒有的,算是一種互補,所以才離不開他 我說 但這也是需要選擇跟面對的吧!! 她說 那就慢慢面對吧!!有點害怕中毒太深,死的更快 我說 中我的毒不用害怕吧!!我中毒比較深吧!! 是在害怕什麼,再受傷難過還是?? 後來她就沒回答了!!因為他男朋友在外面等她...我們就出去了!! 我現在該怎麼做....才能將她帶回家.... 我真的很喜歡她..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拜託大家給我辦法!!雖然我知道搶別人的不好... 但他們之間己經存在不信任感...只是雙方在互拖著對方...等待那方先開口而己 看在我眼裡一直在搖頭!!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6.135

02/25 01:16, , 1F
你還是應該等到他們分手的...
02/25 01:16, 1F

02/25 01:18, , 2F
怎麼來怎麼去啊,該還的、會還的...
02/25 01:18, 2F

02/25 02:07, , 3F
不等 會有報應 良心會說實話
02/25 02:07, 3F

02/25 08:09, , 4F
你在那搖甚麼頭,又知道有不....人家的事讓人家自己解決
02/25 08:09, 4F

02/25 08:10, , 5F
說句實話 你真的甚麼都不能做 讓他們自己好好想想
02/25 08:10, 5F

02/25 08:11, , 6F
若他們真的之間有問題 她又很喜歡你 你覺得會有問題嗎
02/25 08:11, 6F

02/25 10:03, , 7F
金牛不適合玩這個啊 ORZ~~等人家解決了再來說吧
02/25 10:03, 7F

02/25 10:06, , 8F
只能等.如果你的重要性大於男朋友,她會自己解決的.
02/25 10:06, 8F
文章代碼(AID): #1DPezBib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PezBib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