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默契十足
1. ID:behappy0422
2. 暱稱:小孟
3. 我的星座:金牛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江江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逛蟹板逛了好久,想要跟大家一樣分享跟蟹的日常相處瑣事~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在介紹螃蟹前我要先說,這是我捕到第三隻螃蟹 XD
這輩子我也只跟巨蟹這個星座在一起過,所以跟蟹板好有緣!也逛了好多年了!
跟這隻螃蟹在一起已經快兩年了,一開始曖昧期好久,長達半年多
而且雖說是曖昧期,聊天內容卻不怎麼曖昧,但這半年天天都會聊很久MSN
最後還是我受不了傳簡訊問他什麼時候才要跟我告白
然後他就很嬌羞(?)的跑來跟我告白了,哈哈
他向我告解說這是他第一次告白,所以不知道該什麼時候告白 巴拉巴拉的解釋一堆
這時候我都只回應"恩",想說他第一次告白,給他好好告白,不要打斷他 XD
最後終於聽到他說"我很喜歡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的問句
就開心的把螃蟹捕回家了~~
交往快兩年下來,發現我們真的好像
點東西會點一樣的,常同時講出一樣的話,同時間打電話給對方(打好幾通都不通= =)
等等,包括對事情的想法、價值觀也很相似
或許是彼此家庭背景很像的緣故,但也可能我們本來就是對方注定的那另一半 :p
不過讓我最開心的一點就是,我們沒有吵過架
當我脾氣暴躁的時候,會先像小孩子一樣扭肩膀 裝娃娃音說很煩耶之類的
他知道我不開心了,就會很順著我的話,我罵什麼他都很附和這樣
(每次期中期末考期,我都會說我要休學這種鬧脾氣話,他就會說 好好好~我們不念了齁~)
(當然我也只是講講,安撫完就還是乖乖坐回書桌前念書)
反正應該說,他很會安撫我,然後我也滿吃這一套的
當然,他不爽的時候我也是同樣模式對待,只是他不爽次數比我少多了
經過三個巨蟹下來,我發現他們像又不太像
第一個在高中時期,很愛把自己價值觀強壓到你身上,逼你認同,但至少算專情
雖然分手後沒幾天他就跟當天向他告白的高中學妹在一起了= =
第二個在大學時期,認識一星期就在一起,現在想想真是不智!
這種太好熟的,認識沒多久就好像很喜歡你的,我看他對很多女生也是這一招吧
還沒交往就愛講些五四三,什麼天氣冷了多加件衣服呀~乖乖呀~好想你呀~
當初太稚嫩竟然敗在油嘴滑舌這一招...,而且他也是對眾多女性友人都這樣說話
就是在放線吧,所以後來是劈腿作收
現在這一個,必須要說,真的就是好男人!
完全治好我上一個的疑心病後遺症,開始又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專情又對你好的男人
以前是每次看到那種說男生愛劈腿的文章都點頭稱是
現在就會在心裡反駁說,哪有,我這邊就有一個很潔身自愛的 XD
雖然他現在去當兵了,但我會好好站崗的!
希望不吵架的紀錄可以長長久久的保持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51.136
推
02/24 20:22, , 1F
02/24 20:22, 1F
推
02/24 20:56, , 2F
02/24 20:56, 2F
→
02/25 18:25, , 3F
02/25 18:25,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