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請大家幫忙我寫學術問卷吧!!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莎)時間15年前 (2011/02/19 19:38),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愛的巨蟹版 大家好: 我現在是研究所二年級的學生 就讀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商學研究所 目前正在撰寫論文 之前有在巨蟹版發放過問卷了 但是因為問卷網站出現問題 導致我原先資料全數消失 只能全部重新發放 所以想請巨蟹版的大家幫我一個忙 我問卷的主題主要是關於品牌推出不同的產品是否能被接受 所以需要一般大眾填寫 以下三個網址是我三個版本的問卷,請隨一點選其中一個問卷填寫即可 A3: http://www.my3q.com/go.php?url=abby_alex/34785 A2: http://www.my3q.com/go.php?url=abby_alex/38249 A1: http://www.my3q.com/go.php?url=abby_alex/93557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1.240

02/19 20:58, , 1F
又到了論文季...你的目標對象包含這個版?
02/19 20:58, 1F

02/19 21:00, , 2F
題外話,這樣的主題應該很多人做過啦,ex:先佔優勢之類?
02/19 21:00, 2F

02/19 21:13, , 3F
02/19 21:13, 3F

02/19 22:38, , 4F
我的對象是一般大眾,所以沒有特定對象,謝謝您的填寫喔!
02/19 22:38, 4F

02/20 00:03, , 5F
金拍謝,沒填耶...... 祝早日收集到足夠的數量 :)
02/20 00:03, 5F

02/20 00:11, , 6F
遙想起當年,被老闆修理:你題目價值在哪裡? 最後,也是畢業了
02/20 00:11, 6F
文章代碼(AID): #1DNwk_F2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Nwk_F2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