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算是該死的佔有慾嗎?(內部知道算閃還不閃)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Mr.夢靈 )時間15年前 (2011/02/18 15: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知道,CTRL+Y掉! 最近我家小貓的亞太被沒收了 很難過阿…不能像以前一樣霸占小貓整晚 雖然知道小貓是去上課、去補習,或者在看書 但是…還是會自己躺在床上胡思亂想阿>"< 最近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想著以前的自己 老是把以前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比較 自從搬過來這邊自己住以後 開始有了裸睡的習慣(看報導說這樣對身體比較放鬆) 結果前陣子跟寶貝聊天的時候被抓包 又改回穿著衣褲睡覺( ̄▽ ̄#) 以前戒指從不離身 現在,手上除了出門的時候會帶著兩條屬於我跟小貓的手環以外 其他什麼都不會戴 睡覺的時候也好像可以習慣手上沒有戒指了 很多小習慣也都慢慢的再變化 昨夜突然全部匯集在一起 雖然是慢慢改變的小習慣,但是好像又突然不是這麼習慣 昨夜幾乎沒有睡著… 現在偶爾還是會想到前閃光 感覺很糟糕,是真的真的很糟糕 椎心的痛 儘管一直告訴自己,我現在有個很疼自己的小貓 我也非常想要照顧這隻貓 但是… 還是會想到以前的種種… 感覺很對不起小貓。 明明已經有了她… 好像吐了堆莫名奇妙的泡XD" -- 如果一根菸,是代表著一次思念 ζ 如果一顆星,是代表著一次愛戀 ξ 那屬於我的菸、屬於我的星,在哪? -● 是不是也在遙遠的那一方?    ν) 在那遙遠的、妳的身上?    √■_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26.46
文章代碼(AID): #1DNX-nS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NX-nS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