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算是該死的佔有慾嗎?(內部知道算閃還不閃)
知道,CTRL+Y掉!
最近我家小貓的亞太被沒收了
很難過阿…不能像以前一樣霸占小貓整晚
雖然知道小貓是去上課、去補習,或者在看書
但是…還是會自己躺在床上胡思亂想阿>"<
最近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想著以前的自己
老是把以前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比較
自從搬過來這邊自己住以後
開始有了裸睡的習慣(看報導說這樣對身體比較放鬆)
結果前陣子跟寶貝聊天的時候被抓包
又改回穿著衣褲睡覺( ̄▽ ̄#)
以前戒指從不離身
現在,手上除了出門的時候會帶著兩條屬於我跟小貓的手環以外
其他什麼都不會戴
睡覺的時候也好像可以習慣手上沒有戒指了
很多小習慣也都慢慢的再變化
昨夜突然全部匯集在一起
雖然是慢慢改變的小習慣,但是好像又突然不是這麼習慣
昨夜幾乎沒有睡著…
現在偶爾還是會想到前閃光
感覺很糟糕,是真的真的很糟糕
椎心的痛
儘管一直告訴自己,我現在有個很疼自己的小貓
我也非常想要照顧這隻貓
但是…
還是會想到以前的種種…
感覺很對不起小貓。
明明已經有了她…
好像吐了堆莫名奇妙的泡XD"
--
如果一根菸,是代表著一次思念 ζ
如果一顆星,是代表著一次愛戀 ξ
那屬於我的菸、屬於我的星,在哪? -●
是不是也在遙遠的那一方? ν)
在那遙遠的、妳的身上? √■_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26.46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