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不知所措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潔淨純水)時間15年前 (2011/02/18 11:51),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枰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是枰女 跟公蟹交往快兩個月了吧 最近他似乎一直很糾結 (因為我們是學生而且遠距離 過年那段時間都各自回家) 然後因為那段時間約有兩個禮拜沒有見面 他後來就跟我說他覺得很擔心 擔心我跑東跑西的出去或見不到面時候不知道對方在幹麻 因為我本身是喜歡交朋友的 寒假期間會跟朋友出去 可是都是好姐妹(女生) (我弟除外) 而且事前會跟他說 事後也會跟他說我們做了什麼 原本前幾天把事情講開我以為沒事了 沒想到昨天她突然說他想在我上課的時候陪我上課 我覺得真的很沒必要阿~ 上課就是上課 學生的本分不就是唸書? 談戀愛之餘也該把自己的本分作好吧 況且今年我又想準備研究所 不可能每天都不唸書只陪她出去 然後他似乎又默默的覺得很哀傷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讓她這麼不安 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女生 而且也不會去夜店玩或幹麻的 我只是覺得愛情學業朋友都要均衡的不是? 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各位板上的大大可以給點意見嗎QQ --   \  ̄_" \/ 憐 願 風 伴 天 仙 =˙=˙/ ▼◥ 戰略高手 君 雨 月 " "▲ㄚ/ ◣\ 》G_RolePlay 拾 落 眠 池 島 ╭──╮ " / |◢  》pal 得 水 中 上 /       惜 面 一 孤 別 │儿 巫▏ '─╯  ψω     相 朝 蓮 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30.5

02/18 11:57, , 1F
太誇張了吧 囧
02/18 11:57, 1F

02/18 12:46, , 2F
請問Q大的誇張是說我嗎......
02/18 12:46, 2F

02/18 12:59, , 3F
不是吧= =是說妳男友
02/18 12:59, 3F

02/18 13:11, , 4F
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我完全沒有頭緒我到底做了啥讓她這
02/18 13:11, 4F

02/18 13:13, , 5F
樣糾結阿 囧
02/18 13:13, 5F

02/18 13:13, , 6F
可能是剛開始交往又遠距離吧
02/18 13:13, 6F

02/18 13:27, , 7F
那請問能怎麼做....
02/18 13:27, 7F

02/18 13:37, , 8F
他是很宅的人嗎 = =a 沒有自己的生活?!
02/18 13:37, 8F

02/18 13:37, , 9F
我不是說宅就會這樣啦 XDDD
02/18 13:37, 9F

02/18 13:39, , 10F
他是宅的人哈哈~~可是也還是會去打球什麼
02/18 13:39, 10F

02/18 13:41, , 11F
可是我覺得遠距離最需要的安全感 你能給的都給了
02/18 13:41, 11F

02/18 13:41, , 12F
還有其實巨蟹真的不太適合遠距
02/18 13:41, 12F

02/18 19:53, , 13F
不適合遠距離 +1
02/18 19:53, 13F

02/18 19:56, , 14F
有空就多打電話關心他吧; 思念阿...之類的~
02/18 19:56, 14F

02/18 19:59, , 15F
話再說回來,熱戀期這樣也正常,過了這時期也會稍消退吧
02/18 19:59, 15F

02/18 20:37, , 16F
我覺得可以言語上試著包容他一點 但是不用做的太過火
02/18 20:37, 16F

02/18 20:38, , 17F
畢竟是他自己沒安全感= =不做也沒關係 等他自己恢復
02/18 20:38, 17F

02/18 20:39, , 18F
冷靜應該會自我反省一下(吧)
02/18 20:39, 18F

02/18 20:55, , 19F
謝謝大家~他自己來道歉嚕~說覺得自己太小心眼之類:P
02/18 20:55, 19F
文章代碼(AID): #1DNUpQQb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NUpQQb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