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撒餌] 視訊
原文吃掉~~
看到MD這篇文章我有一點小心得想分享
(ps:我是MD劇場的忠實粉絲喔)
去年暑假我和我家阿蟹都畢業了
他去念研究所
我開始上班
我的工作性質是常常會到國外出差
一個月一次是正常,有時候一個月可能兩次,或是整個月不在台灣
所以這時候"視訊"就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還好公司的電腦有內建webcam
每次出差的時候食物口味不合就會很想回台灣
阿蟹就會和我視訊安慰我要忍耐
看著小框框裡的他很努力的在逗我開心
我就會告訴自己再忍耐幾天就可以見面了
阿蟹如果學校不忙的話我在出差他就會用視訊陪我聊天
如果他在忙
他就會說視訊可以開著
這樣你可以看到我
這時候我就會一邊看電影一邊偷看小框框裡認真寫程式的他
出差的時候每天晚上睡前他總是會說寶貝等一下等我簡訊喔
過一會簡訊就傳來了
內容差不多就是告訴我他會一直在我身邊
即使我出差也要讓我有他在身邊的感覺
每次都是阿蟹陪我度過難熬的出差日子
雖然視訊看的到摸不到
心裡會癢癢的
但是我覺得短時間可以維繫兩個人的感情
長時間的話可能要有深厚的感情基礎才有辦法!!!
不過網路品質真的影響視訊品質很大
有時候網路太慢動作一大畫面就糊掉了
很可怕!!!
每天都會定期收看蟹版!!!!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話說昨天元宵節我在出差又吃不到湯圓了T^T
大家元宵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1.161.54
推
02/19 03:32, , 1F
02/19 03:32,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