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撒餌] 視訊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慢地)時間15年前 (2011/02/18 09: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吃掉~~ 看到MD這篇文章我有一點小心得想分享 (ps:我是MD劇場的忠實粉絲喔) 去年暑假我和我家阿蟹都畢業了 他去念研究所 我開始上班 我的工作性質是常常會到國外出差 一個月一次是正常,有時候一個月可能兩次,或是整個月不在台灣 所以這時候"視訊"就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還好公司的電腦有內建webcam 每次出差的時候食物口味不合就會很想回台灣 阿蟹就會和我視訊安慰我要忍耐 看著小框框裡的他很努力的在逗我開心 我就會告訴自己再忍耐幾天就可以見面了 阿蟹如果學校不忙的話我在出差他就會用視訊陪我聊天 如果他在忙 他就會說視訊可以開著 這樣你可以看到我 這時候我就會一邊看電影一邊偷看小框框裡認真寫程式的他 出差的時候每天晚上睡前他總是會說寶貝等一下等我簡訊喔 過一會簡訊就傳來了 內容差不多就是告訴我他會一直在我身邊 即使我出差也要讓我有他在身邊的感覺 每次都是阿蟹陪我度過難熬的出差日子 雖然視訊看的到摸不到 心裡會癢癢的 但是我覺得短時間可以維繫兩個人的感情 長時間的話可能要有深厚的感情基礎才有辦法!!! 不過網路品質真的影響視訊品質很大 有時候網路太慢動作一大畫面就糊掉了 很可怕!!! 每天都會定期收看蟹版!!!!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話說昨天元宵節我在出差又吃不到湯圓了T^T 大家元宵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1.161.54

02/19 03:32, , 1F
對啊! 其實用視訊的感覺跟見面頻率我覺得有影響的
02/19 03:32, 1F
文章代碼(AID): #1DNT6-gM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NT6-gM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