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我們沒有在一起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噗仔。)時間15年前 (2011/02/17 12: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其實這篇我不會分類(笑) 昨天把蟹大紅帶去給乾媽看了。 與其這樣,不如說是,我讓蟹大紅認識我乾媽了。 不是以「媽媽」的身分去跟大紅見面,而是朋友。 乾媽也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因為原生家庭,大紅原本就不願意輕易打開心防 也因為我媽媽的緣故,讓大紅很受傷 我也知道其實大紅有試著從我這裡找慰藉,但是我目前沒有那種能力 他需要一個擁抱的時候,我只是站在旁邊默默陪著他 他不需要一個陪他一起哭的人,但是我的眼淚會忍不住跟著往下掉 我沒有辦法徹底打開他的心防,他也覺得我沒有「能力」負荷他的負面想法 (我想,我乾媽是個很好的傾聽者,也是很棒的adviser,不論對象是誰 他知道我的用意也好,不知道也好 至少昨天他離開以前,是願意放下武裝的 看大紅背著重重的殼,揮舞自己的鉗,我很捨不得 不管我們有沒有在一起,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幫他 這是愛嗎? 也許是我不懂得愛,也許是不想聽見否定的答案 也許這沒有誰可以給答案,除了我們自己 不論如何,我都要用這樣的方式讓他知道,他可以不是一個人 即使我不是好戀人,我也要是個好朋友 剩下的,順其自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16.175
文章代碼(AID): #1DN9tvSO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N9tvSO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