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我們沒有在一起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其實這篇我不會分類(笑)
昨天把蟹大紅帶去給乾媽看了。
與其這樣,不如說是,我讓蟹大紅認識我乾媽了。
不是以「媽媽」的身分去跟大紅見面,而是朋友。
乾媽也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因為原生家庭,大紅原本就不願意輕易打開心防
也因為我媽媽的緣故,讓大紅很受傷
我也知道其實大紅有試著從我這裡找慰藉,但是我目前沒有那種能力
他需要一個擁抱的時候,我只是站在旁邊默默陪著他
他不需要一個陪他一起哭的人,但是我的眼淚會忍不住跟著往下掉
我沒有辦法徹底打開他的心防,他也覺得我沒有「能力」負荷他的負面想法
(我想,我乾媽是個很好的傾聽者,也是很棒的adviser,不論對象是誰
他知道我的用意也好,不知道也好
至少昨天他離開以前,是願意放下武裝的
看大紅背著重重的殼,揮舞自己的鉗,我很捨不得
不管我們有沒有在一起,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幫他
這是愛嗎?
也許是我不懂得愛,也許是不想聽見否定的答案
也許這沒有誰可以給答案,除了我們自己
不論如何,我都要用這樣的方式讓他知道,他可以不是一個人
即使我不是好戀人,我也要是個好朋友
剩下的,順其自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16.175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