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平淡到忘記的幸福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喵格格~啾>3<)時間15年前 (2011/02/17 11: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撒餌的星座:天蠍女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阿其實不是要抱怨什麼的 跟我家蟹老闆交往兩年多以來 雖然天天都會爬蟹版 但是幾乎不會看到蟹版上出現的問題再我們兩身上發生 也就是說 我跟他幾乎沒有什麼爭吵跟不愉快 每次看到人家上來求助的文章 我都覺得 啊!我好幸福喔 我都沒有這些問題 但是也常常覺得 其實我家蟹老闆根本就是偽巨蟹吧XD 只是想說 有時候看著對方的舉動關心久了 真的自己的思維也會被同步,就會瞭解對方的邏輯跟想法 再還沒摸清楚之前,當然會恐懼和驚慌 以前我還跟蟹老闆沒那麼熟時 只要他有點生氣我都會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大多數都不是我的問題) 會有點驚慌失措 但是現在老夫老妻就知道.......... 「根本不要理他擺著就好了」 他氣過知道自己錯了還會反過來討好妳 哈哈 不過老實說 蟹蟹真的缺少浪漫細胞(雖然身為天蠍女的我也嚴重缺乏) 我們兩人最近甚至忘記交往紀念日 直到我想起要紀念....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只能過兩週年滿月了XD 這樣默默地就過了紀念日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小空虛..... ~( ̄▽ ̄)~(_△_)~( ̄▽ ̄)~(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152.42

02/17 11:19, , 1F
都沒有問題!! 看來妳們真的是天生一對那種!! :)
02/17 11:19, 1F

02/17 11:47, , 2F
五月啊 你這樣關關難過關關過也是樂趣無窮啊XD
02/17 11:47, 2F
文章代碼(AID): #1DN9BLjh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N9BLj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