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妳要過的比我更好已刪文
分手至今已經一年整,
當初的那些快樂卻已經蕩然無存,
留下來的只是沉默和嘆息。
兩個人觀念和想法的落差,
就好像磁鐵相斥,
橫隔了彼此,
或許,是這樣的不同導致當初的相愛,
但天與地本就沒有交集,
兩年的相處中爭吵不斷,
妳累了,
我倦了,
分開,只能是最好也是最後的選擇,
看到現在的妳有了新男友,
我很欣慰、也很感謝,
上天派了另個人代替我照顧妳,
希望妳一生都會幸福,
希望妳永遠都會快樂,
我愛妳,妳要過的比我更好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21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