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妳要過的比我更好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KaNjO)時間14年前 (2012/08/12 21: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至今已經一年整, 當初的那些快樂卻已經蕩然無存, 留下來的只是沉默和嘆息。 兩個人觀念和想法的落差, 就好像磁鐵相斥, 橫隔了彼此, 或許,是這樣的不同導致當初的相愛, 但天與地本就沒有交集, 兩年的相處中爭吵不斷, 妳累了, 我倦了, 分開,只能是最好也是最後的選擇, 看到現在的妳有了新男友, 我很欣慰、也很感謝, 上天派了另個人代替我照顧妳, 希望妳一生都會幸福, 希望妳永遠都會快樂, 我愛妳,妳要過的比我更好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213
文章代碼(AID): #1G9x71r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9x71r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