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Yeeyee)時間14年前 (2012/08/12 16: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單身有一段日子了,心情總是矛盾。。。就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我想回頭可是那人是否還在原處等待?希望那人的等待也害怕那人的等待。。 期待著那人等待著和我重新開始,把以前不愉快都抹去,重新再來。。但是,可能嗎? 害怕著那人不願意繼續等待了,不願意再受傷,而從此錯過~ 感激那人的默默等待付出,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幸福的。同時, 也抱歉那人的等待與付出,讓我覺得我并不值得~ 很後悔,在多少個夜晚有著這麼深深的歉疚。。後悔當初的任性~ 也感激你包容我的任性,也只有你能這麼的包容~ 我不勉強你面對接受~畢竟是我讓你受傷的~ 我會尊重你的選擇與決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234.207.171
文章代碼(AID): #1G9sGAE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9sGAE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