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對不起讓你有罪惡感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挨)時間14年前 (2012/08/11 07: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妳說要我不要再這麼好,不要再低姿態 不要再明明我就沒錯還要跟你說對不起 不要再提你有新對象的事 因為這些會讓妳有罪惡感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報復妳,我對不起說愈多,妳的罪惡感愈重不是嗎 我就是不由自主的想讓你有罪惡感,不由自主的想讓你覺得自己非常壞 難道被甩了被拋棄了,連一點報復都不行嗎? 常常看到有人說,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他跟別人在一起了,也會默默祝福他幸福 為什麼我無法祝你幸福? 為什麼我只想報復你?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阿 我真的錯了嗎? 我真的該將所有痛苦傷心難過眼淚都往自己肚子裡吞, 然後還很大肚的祝福你跟新對象幸福嗎? 為什麼所有痛苦都要我自己承擔 你說我為什麼都不看開,為什麼我總是走不出去 當然阿,我又不是像妳先有了新對象才攤牌,你當然沒有走不出去的困擾 被你拋棄,還要聽你以局外人旁觀者的口氣要我出國去散散心 你還抽離的真徹底,彷彿你不是當事者一樣 我真的該承受一切痛苦嗎? 我想讓你有罪惡感,想讓你陪我一起心情不好,一起痛苦,真的錯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94
文章代碼(AID): #1G9PGTW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9PGTW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