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對不起讓你有罪惡感
妳說要我不要再這麼好,不要再低姿態
不要再明明我就沒錯還要跟你說對不起
不要再提你有新對象的事
因為這些會讓妳有罪惡感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報復妳,我對不起說愈多,妳的罪惡感愈重不是嗎
我就是不由自主的想讓你有罪惡感,不由自主的想讓你覺得自己非常壞
難道被甩了被拋棄了,連一點報復都不行嗎?
常常看到有人說,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他跟別人在一起了,也會默默祝福他幸福
為什麼我無法祝你幸福?
為什麼我只想報復你?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阿
我真的錯了嗎?
我真的該將所有痛苦傷心難過眼淚都往自己肚子裡吞,
然後還很大肚的祝福你跟新對象幸福嗎?
為什麼所有痛苦都要我自己承擔
你說我為什麼都不看開,為什麼我總是走不出去
當然阿,我又不是像妳先有了新對象才攤牌,你當然沒有走不出去的困擾
被你拋棄,還要聽你以局外人旁觀者的口氣要我出國去散散心
你還抽離的真徹底,彷彿你不是當事者一樣
我真的該承受一切痛苦嗎?
我想讓你有罪惡感,想讓你陪我一起心情不好,一起痛苦,真的錯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9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