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再越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8/07 18: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氣急敗壞的打電話給我 你已經很煩了 你說我公私不分 我說並沒有 你說那又如何 問我到底要怎樣的答案 你說我說你都不回簡訊...所以你現在都有回了 那非得要把電話拿給我聽讓我知道對方是男的還是女的嗎 難道我以朋友的身份問不行嗎...我說 從此以後我真的不會再問了 這是最後一封私人的簡訊和電話 我會謹守好我自己的本份和位置 抱歉 讓你感到不愉快了 我會保持好自己的界限 打開結界 不打擾你 也避免自己再度深陷小劇場而難過了 畢竟那些共同的短暫的甜蜜也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63.22
文章代碼(AID): #1G8EmTa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8EmTaQ (Broken-heart)